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給您由內而外的美麗呵護 日本專利認證、台灣第一瓶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給您由內而外的美麗呵護 日本專利認證、台灣第一瓶


日本專利認證、台灣第一瓶 「頂級美妍膠原飲」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給您由內而外的美麗呵護



高貴典雅的山茶花,自古即在中西文化裡用以比喻美麗的女性,時尚教母Coco Chanel以山茶花表現心中的女性型態創造了時尚經典,而中國古代詞人詠山茶花:「具松柏之骨,挟桃李之姿」更體現山茶花內外兼備的絕美特質。


擁有二十年歷史的新加坡知名全方位美妝集團-鼎利(Teeni),創新推出「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採用日本認證的最新專利美容成分-山茶花萃取,結合經典美容成份-海洋膠原蛋白,效果加乘,加上巨峰葡萄風味,今年「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甫在新加坡上市旋即引起一波銷售熱潮,並將於明天12月3日登台,掀起美容飲品新潮流。


最新日本美妍專利-山茶花萃取+經典美顏成分-海洋膠原蛋白 效果加乘

膠原飲市場不斷推陳出新,在競爭激烈的發源地日本更是歷久不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主治醫師蔡依倫表示,膠原蛋白是經過許多研究證實,長期適度食用能達到養顏美容效果的經典成分,因此在美容飲品市場屹立不搖;山茶花萃取亦是能維持青春美麗的成分,早已被應用於專櫃頂級保養品中,而根據最新研究、且經日本認證:山茶花萃取更是有效養顏美容的食用成分;加上山茶花萃取能促進新陳代謝,將是愛美女性為之著迷的明星成份。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給您由內而外的美麗呵護 日本專利認證、台灣第一瓶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分子小、含量高,更利吸收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是全台首度採用山茶花萃取為主成分的美容膠原飲,猶如美容飲品界中的頂級精品,且是日本專利認證的食用山茶花美容成份,同時每瓶「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內,更添加高達5000mg的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淡水湖泊的有機生態魚,所提煉的膠原蛋白分子量約1000道爾頓,與坊間一般使用的2000道爾頓相比,更利於吸收,加上紅石榴萃取及維生素C等完美配方,讓「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發揮最大美容效果,讓您輕鬆喝出美麗。


巨峰葡萄原汁添加,自然香甜、口感滿分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除了頂級成份,在口感追求上更求突破,許多愛美女性在飲用一般膠原蛋白飲時,因對其特有的氣味感到排斥而放棄。「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精選在日本有「葡萄之王」美譽的巨峰葡萄原汁做調味,不添加蔗糖,口感自然好喝,更帶給消費者安全、美麗又美味的享受。


由內而外、長期飲用美容飲品 美妍效果更加乘

蔡依倫醫師認為,由內而外的保養,美容效果更加乘。她同時提醒,選擇膠原蛋白飲品時,成分的安全性是第一考量,有機、天然的更好,且分子小的更易吸收。


此外,長期、適量的飲用美容飲品,才能使美妍成份發揮最大功效。「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符合愛美的現代女性需求,藉由每天一瓶,一次3秒鐘的時間,也能輕鬆享受由內而外的保養呵護,勢必掀起一股山茶花美麗速成熱潮!

 

 

 

◎圖片/資料來源:伊美人

上一則:黑松教育基金會「創新公益」系列活動十一月起登場 下一則:THE BODY SHOP聖誕公益助學禮盒 名模黃荻鈞 感動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