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冬賞─藏王樹冰 雪怪再臨!

【旅遊】日本冬賞─藏王樹冰 雪怪再臨!



【旅遊】日本冬賞─藏王樹冰 雪怪再臨!



日本境內占地最大的樹冰群─藏王樹冰,座落在幾千呎以上的樹冰群,需搭乘藏王山纜車才能深入這雪白的秘境,一株株巨大的樹冰排站在日本東北的高原上,等待您於新年的連續假期前往遊賞這得天獨厚的勝景!

遠從西伯利亞的冷空氣吹經日本海,吸飽海峽的豐沛水氣,遇到高山後降下雪花,日復一日,上千位白衣戰士壯實地彷彿在守衛這廣闊的藏王高原,每個戰士的肢體和臉孔各有巧妙,劍拔孥張、似動又靜的百態是嚇阻惡靈的最佳利器,而對慕名、遠道而來的人群,眾戰士卻淘氣的逗弄著旅人們的想像力。


行程中,也是最推薦的遊賞地─中尊寺的「金色堂」,一進入幽暗的本堂,就會不由自主的被黃金世界所震撼,象徵著充滿光明偉大佛國世界的金色堂,當中安放著奧州藤原氏三代的乾屍及第四代泰衡的頭,在當時的庶民文化中,領袖死後變成乾屍,有祈禱國家和平的意義,因此這座金色堂成為日本頭號國寶建築物,也成為東北奧州藤原文化的象徵。


另外,還帶大家乘坐可以餵食海鷗的松島遊船、雪上摩托車、玩雪盆、採草莓和欣賞鮪魚刀工秀等;在寒冷的天氣裡,泡湯熱呼呼的溫泉是一定要的,阿信的故鄉─銀山溫泉、花卷溫泉和田澤湖溫泉,裊裊霧氣溫暖地圍繞在你我身旁,今天的冬季肯定熱血活絡!


一月至春末三月,不論是否是再度重遊的旅人,相信這銀白迫眼的浩瀚能再次撼動你靜默許久的心!快來一趟魅力無限的東北冬雪之旅,才算完整了2013的春夏秋冬。

 

更多大榮旅遊 www.dtsgroup.com.tw/trip_daily.aspx?qpid=46793

 

◎圖片/資料來源:大榮旅行社

上一則:【旅遊】「Song Amazing圓夢計畫」活動開跑 下一則: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2013聖誕限量禮盒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