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


心動的故事 瑰麗的旅程
伊麗莎白雅頓年度香氛 「謎戀淡香精UNTOLD」 怦然上市
獻給現代女性的奢華鉅作
妳的故事 未完待續


每個女性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人生中的體驗、美好、邂逅、抉擇,讓她蛻變成長,邁向瑰麗旅程。
世界未曾見到完整的她,在某些偶然的片刻中,
你可能曾窺見她真誠的微笑、充沛的精力、或不造作的優雅,
但她不可預測的多面向,讓她的故事,
如同飄散在空氣中的餘韻,未完…待續。


來自紐約的百年品牌伊麗莎白雅頓,自創立之初,即致力於全方位發展美麗事業,1922年起的香水系列,至今樹立許多經典,包含Red Door、第五大道 5th Avenue及綠茶系列,到今日依然廣受喜愛。2013年末,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年度香氛奢華鉅作 -「謎戀淡香精UNTOLD」,向深藏各種特質的現代女性致敬。結合了黑醋栗、佛手柑、粉紅胡椒、梔子花與埃及茉莉的優雅馨香,再綴以檀香、琥珀及廣藿香的悠揚,「謎戀淡香精UNTOLD」以香氣捕捉現代女性迷人而不可預測的多面向,再創品牌經典。


「謎戀淡香精UNTOLD」出自於IFF(International Flavors and Fragrances Inc.)知名調香師Clément Gavarry之手,出身自調香世家的他,擅長運用各種香料素材傳遞出主題,透過嗅覺營造畫面與氛圍。Clément Gavarry回想初次造訪紐約時,他深深被這座城市中女性的自信與活力深深吸引著,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她們深藏不露的特質逐漸被揭露。身為一個調香師,Clément Gavarry不禁開始思考,是否真有一種香氣,能捕捉現代女性神秘而未顯露的多面向?


「我希望透過『謎戀淡香精UNTOLD』均衡地呈現女性的不同面向,對我而言,這就是真實美麗的來源。」Clément Gavarry表示:「如果『謎戀淡香精UNTOLD』是一位女性,在我的想像中,她是一個有時候大膽、有時候浪漫,但一定隨時都很有自信的女性。」


如同女性在生命旅程中,每一個經歷、每一份回憶帶給她的蛻變與成長,Clément Gavarry巧妙融合多種象徵女性不同面向的香調-令人愉悅的佛手柑、俏皮的黑醋栗與洋梨、充滿優雅氣質的梔子花與茉莉、帶有溫潤暖調的廣藿香及琥珀…各種素材隨著時間釋放、完美糅合,展演各異其趣的迷人姿態。


「謎戀淡香精UNTOLD」令人迷醉的香氣呼應了女性多變而迷人的特質:


活力: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佛手柑與獨特的粉紅胡椒,如同她的樂觀主義與活力。


不可預測:活潑的水果香調融合了黑醋栗(LMR*)與洋梨,喚起了她不可預測的多變。


優雅:細緻的梔子花與茉莉(LMR*),為她舉手投足的優雅,更添悠遠浪漫。

神秘:悠揚的廣藿香(LMR*)與檀香,溫潤而撩人,為她蒙上神秘面紗。

性感:馥郁而誘人的麝香、琥珀挑逗著感官,飄散在空氣中的餘韻讓你再也忘不了她。

細緻如訂製精品的鑽石菱格瓶身,充滿無限晶透感的切面讓瓶身呈現微妙的迷人曲線,在不同角度的不同視覺效果,宛如女性不可預測的多面向,訴說著她瑰麗的故事,未完…待續。


LMR= Laboratoire Monique Rémy 國際香精公司IFF在法國格拉斯的獨立設施,專精於利用先進技術萃取天然原物,產量非常稀少、純淨,代表了無與倫比的純粹品質,同時也是市場上最佳品質的代表。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產品包含: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謎戀淡香精 (100ml / NT$2,900、50ml / NT$2,180)
謎戀舒體霜 (200ml / NT$1,480)
謎戀沐浴膠 (200ml / NT$1,280)
上市日期:2013年12月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
資深調香師Clément Gavarry
Q&A


「謎戀淡香精」的創作靈感來源為何?

我為伊麗莎白雅頓創作「謎戀淡香精UNTOLD」背後的靈感來源自有著多面向的現代女性。從發展香調、選擇成份,讓每個獨特成份與香調都強調並突顯女性在不同面向的特質,同時結合香水瓶本身的包裝設計,成就了這個充滿女人味的作品。「謎戀淡香精UNTOLD」不僅捕捉現代女性的本質,更點出她的不同面向的閃耀光采。


對你而言,「謎戀淡香精UNTOLD」的意義為何?

「謎戀淡香精UNTOLD」是擁有多面向的現代女性化身。雖然我們可能曾窺見某些特質,但其他面向卻是深藏不露,世界未曾見到完整的她,只能隨著時間慢慢發掘。「謎戀淡香精UNTOLD」頌揚的是現代女性深藏不露的各種特質與多面向。


你會如何敘述這款香水?

「謎戀淡香精UNTOLD」是一趟旅程,帶領你親身體驗現代女性的多面向。包含她鮮明的樂觀主義、年輕的不可預測性、聰明智慧,以及她神秘的氣質、卓越的優雅與性感魅力。此款香水以融合佛手柑與粉紅胡椒的清新為序曲,帶出洋梨與黑醋栗(LMR*)的活潑水果基調代表的喜悅精神。細緻的栀子花瓣與使人著迷的埃及茉莉(LMR*)喚起她成熟的女人味,傾瀉的麝香與琥珀令人迷醉,飄散在空氣中的餘韻讓你永遠無法忘記她的存在。


LMR= Laboratoire Monique Rémy 國際香精公司IFF在法國格拉斯的獨立設施,專精於利用先進技術萃取天然原物,產量非常稀少、純淨,代表了無與倫比的純粹品質,同時也是市場上最佳品質的代表。


如果「謎戀淡香精UNTOLD」是一位女性,你會如何形容她?

「謎戀淡香精UNTOLD」是一款突顯女性特質的香水。如果「謎戀淡香精UNTOLD」是一位女性,她必然美麗且成熟、勇敢且性感,兼具智慧、優雅與不可預測的神秘,更擁有鮮明的樂觀性格。


你如何選擇香水基調?所選擇的香調是否反映出不同特性?

我嘗試找出可喚起女性不同面向的成份,隨著時間經過,這些香調將糅合、並揭露出不同的特性。舉例來說,我選用茉莉的原因,是它那令人陶醉、神秘、且挑逗感官的香味組合。在脆弱的外表下,這朵小白花隱藏了一種讓人無法忘懷的迷人特性。對我而言,茉莉代表著融合女性特質的完美化身。此外,黑醋栗也為此款香水帶來一種極致的清新感受,更喚起女性獨有的樂觀主義與喜悅精神。而另一種有趣的香調則是廣藿香,它強烈而鮮明的特性更帶出女性那令人無法抵抗的熱情與堅定自信。


「謎戀淡香精UNTOLD」的包裝設計也呼應了此款香水的特質嗎?

是的,「謎戀淡香精UNTOLD」令人讚嘆的美麗香水瓶也啟發了我,它迷人的瓶身如實體現了現代女性的多面向本質。微妙而精緻的瓶身曲線,讓這款香水瓶在不同角度呈現出不同感覺,如同現代女性那讓人感到愉悅的多種面向。


「謎戀淡香精UNTOLD」與其他伊麗莎白雅頓香水有何不同?

我將「謎戀淡香精UNTOLD」獻給今日的現代女性,她們啟發我創作了這款香水。我相信「謎戀淡香精UNTOLD」也將為伊麗莎白雅頓帶來全新的嗅覺體驗。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舒體霜」200ML,1480元,2013年12月上市(含包裝)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 100ML、50ML及「謎戀沐浴膠、舒體霜」200ML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 100ML,2900元,2013年12月上市(含包裝)

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淡香精UNTOLD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  「謎戀沐浴膠」200ML,1280元,2013年12月上市(含包裝)


◎圖片/資料來源: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ORIGINS品木宣言「幸福薑至」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下一則:86小舖CREMORLAB保養品登台 韓國新生代演員李侑菲擔任品牌代言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