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以前身體比較不好的時候,媽媽或阿嬤總會去菜市場買一整隻雞回來「煉」雞湯,原汁原味的雞湯總是得花費六、七個小時才能喝得到?在這個求快的時代,會這樣煉雞湯的人很少了,都嘛直接去買瓶雞精喝比較快!但是一瓶小小玻璃瓶裡裝著深褐色的液體,飄散著與原汁原味的雞湯還要更腥上百倍的味道,妳敢喝嗎?說實在,光用看的艾思真的沒有勇氣喝得下去,所以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我嘗試了「滴雞精」這樣的健康食品,只不過對於像艾思這般的懶人,有點為難罷了!

因為滴雞精必須冰在冰箱的「冷凍庫」裡,拿下來的時候裡面是一整塊結冰的唷!滴雞精最好的食用時間是早上空腹的時候,想要每日都喝得到熱騰騰的雞湯,就必須再提早一點起床,無論是使用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當一整塊都是冰的,就必須使用到瓦斯爐熱開水,百分百熱水滾後,熄火,把一整個冰的滴雞精包裝丟下去,光這個動作就可以為難到懶人艾思了。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為了調養身體,所以找到這個超厲害的【滴雞精再濃縮】的珍苑蒸雞精,怎麼厲害法呢?光一個『常溫、不用冰、易保存』就覺得好厲害了,離開冰箱又不會變壞,就算是早上來不及,也可以隨手丟一包在袋子裡,到公司在利用飲水機的熱水隔水加熱就行了,整個就是超方便的呀!也有人會想,不用冰?是不是裡面添加了防腐劑?當然不是的,珍苑為了作出高品質的蒸雞精還特地從日本引進滅菌設備,經過高溫、高壓殺菌之後,連防腐劑都不需要添加,就可以常溫保存了呀!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珍苑蒸雞精精華液的口味是一般煮的雞湯沒有兩樣,而且選擇第二代優良黑羽土雞結合日本淬煉技術,把黑羽老土雞的營養成分通通集成一起,每一袋在加熱後,都是熱騰騰的營養補給唷!而蒸雞精可以使用兩個方法來食用: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1. 電鍋加熱法,首先必須先剪開軟袋後,將包裝的蒸雞精倒入碗中,在使用電鍋蒸約5-10分鐘即可飲用啦!這個方法可以保證「蒸雞精」全沸騰XD,喜歡喝很熱很熱的湯的人,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啦!艾思是懶人,當然是不會選擇這一個方法啦!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2. 隔水加熱法,艾思爆愛用的方法,無論在家或是在公司都可以輕易做到!只要一個杯子及熱水就可以讓我喝到一樣也是熱熱的蒸雞精哦!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登!登!登!』是不是很簡單就可以為自己調理身體了呀!就算一個人住,或是沒有跟長輩住,都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來呵護自己唷!同樣地,也可以買蒸雞精來孝順父母親呀!反正,這款蒸雞精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及任何調味料,整個就是原汁原味的呈現,所以對人體較沒有負擔,更適合各個年齡層食用。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一整個就是煮出來雞湯的色澤呀!金黃清澈,有濃郁的雞湯味,卻沒有任何腥味,我真的被這種滴雞精給征服了!

不用冰的滴雞精,你一定沒試過!

有時候熱完了蒸雞精後,就懶得再去拿碗,直接剪開軟袋,拿起來喝,因為是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溫度適中,完全不燙手、不燙口唷!

還想知道這款珍苑蒸雞精有多優秀嗎?可以上珍苑官網看看唷!珍苑官網http://www.jnyfood.com.tw/

上一則:快把討人厭的油脂通通都吸走吧! 下一則:日本超熱銷的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6-05-28 11:31:34
    第一次看到這種『不用冰的』滴雞精,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