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氣勢磅礡的TOKYO TOWER(其實只是很背光XD)

 

從日本回來已經上了一個多禮拜的班了,心一直還是飄向日本呀!甚至開始期待著10月份要去大阪了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在台北,靈魂在日本!?」為了每個禮拜都能感受到日本街道的氣息,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去日本旅行必帶的3件小物!】

第1:護照!

第2:日幣!

第3:信用卡!

好!打完收工,準備下課呀!

ㄟㄟㄟ…,當然不是這樣的呀!雖然上面那三樣在旅途中真的很重要,但是等等要介紹的也是我覺得去旅行的時候一定得要準備的,不然會覺得什麼都不美麗了!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將將…就是這3件小物:面膜、護唇膏、護手霜!

其實這些東西去到藥妝王國-日本都是唾手可得,不過我個性向來是秉持著勤儉持家,所以原有的東西一定得先用完!舊的不去、新的要怎麼來呢?

OK!這些東西,在我心目中的排行也是面膜→護唇膏→護手霜,在這五天四夜裡,若本身自己的面膜沒有很多種類的話,可以帶個兩種不同效果的面膜,EX:一天敷修護、一天敷控油保濕交叉使用;日本氣候較為乾燥,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第一天到達日本時,肌膚可能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到第二天、第三天時,就開始覺得妝特別難上,超級會浮粉及不服貼,所以在這四個夜裡,我就會選擇天天使用不同效果的面膜來敷臉,來保持臉部的保濕、修護、緊緻、抗老等等等。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若是敏感肌的話,比較建議自己帶曾經敷過不致敏的面膜哦!像這款DR.HSIEH 植萃柔敏修護面膜,裡面的精華液就是採用低刺激配方,可以舒緩肌膚因外在而產生的不適感,DR.HSIEH皮膚醫學研究中心以獨家柔敏技術研發修護面膜,讓膚質可以回復到健康狀態,且減少肌底敏感的情況哦!這款修護面膜很適合給乾燥肌膚還有敏弱肌使用!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DR.HSIEH 植萃柔敏修護面膜添加了舒緩柔敏的最佳成份-積雪草植萃,其可促進肌膚的修護,維持肌膚彈性撫平細紋改善老化,帶這款去氣候乾燥的國家就對了,就算氣候再這麼乾燥,也不怕臉部細紋跑出來見人!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就像我去disney遇到太陽很大的情況,曬久了對肌膚也不好,面膜裡還有舒緩肌及使肌膚明亮的甘草萃取,一樣具有柔敏舒緩作用的金盞菊植萃,讓曬太陽曬了一天的我,在回飯店後敷臉時肌膚能得到舒緩與保濕哦!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DR.HSIEH 植萃柔敏修護面膜與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都是採用天絲纖維的面膜布,讓面膜與肌膚更為密合、服貼!面膜紙很薄透,把珍珠紙取下就可以使用了,面膜輪廓邊沒有任何裁剪,所以會讓下巴或是輪廓邊有皺摺,要稍微順一下它們才會比較服貼哦!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使用前,只是很累打了一個哈欠,感覺肌膚也很疲累Orz;使用後,面膜布的摺痕也太誇張了= =,敷完15-20分鐘後,臉頰就一條線。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敷臉使用前後對比。

敷完臉後,我都感覺到自己好像又活起來那樣了,我的使用前是怎麼了?

這款修護面膜的精華液質地較為稀一點,所以在拿取時,精華液會滴落,可以把鋁袋內的精華液擠出來擦擦手腳,敷完20分鐘後,面膜紙還是很濕潤哦!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另一款則是DR.HSIEH 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有時候會遇到出國的日子剛好是那個快來了或是剛好來的情況發生,有些女生只要碰到生理期就很容易長痘子,所以這款抗痘調理面膜也就很適合帶著出國啦!這種杏仁酸面膜濃度不是很高,連我這種平常根本就不使用杏仁酸的人,敷的時候也沒有任何刺痛的感覺,若是臉上有大紅腫痘的話,還能舒緩痘痘帶來的不適感,杏仁酸面膜除了痘痘肌適用外,也很適用於油性肌,能平衡油性肌的油水分泌與緊緻毛孔,減少膚色不均與暗沉的情況哦!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天絲纖維面膜與珍珠紙。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其實是我回國沒多久後,就開始額頭冒小痘,所以開始敷這款抗痘面膜,沒想到舒緩效果還不錯,敷20分鐘後,小紅肌都比較淡了哦!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只是個人不是油性肌,沒辦法感受到調理油脂分泌的那種感覺。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但其實杏仁酸面膜的精華液比修護面膜還要更水一點,從鋁袋中取出後,那精華液根本就是狂滴呀!想當然敷完後,面膜紙還是處於一個瘋狂濕潤的境界。

真的!出國遊玩面膜真的很重要,就算不出國平常面膜也不錯重要XD,昨天在跟朋友討論接下來她六月要去東京的行程時,提到某位以前的同事,真的是天天敷面膜的!現在想想,那位同事的肌膚保持的還不錯呢!我應該開始要效仿她一下了,畢竟...不年輕了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在DISNEY被太陽曬到好熱,去排隊買MINNIE ICE BAR。

身體熱了,可以吃冰來解暑;肌膚熱了,可以用敷面膜來降溫。

DR.HSIEH面膜哪裡買?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第二重要的護唇膏!由左至右:全新DHC、3成新DHC、可以丟了的DHC

可以丟了的DHC,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DHC的護唇膏,去年4月去日本蜜月的時候買的,一直到去年10月去韓國的時候才拆來用,沒想到一用就驚為天人,在七天六夜的首爾行裡,我就已經掉半支了,真的不誇張,因為韓國跟日本一樣都比台灣乾燥許多,所以在外頭走著走著、逛著逛著,很容易就會口乾舌燥,為了避免嘴唇太乾,我就狂擦護唇膏。忘了什麼時候拆第二支來用的,不過也只剩下1/3的量而已,請不要質疑我是不是拿來吃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我只是嘴唇的面積比較廣闊,所以用量兇了一點XD。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可以丟了的護唇膏到現在我還捨不得丟,就一直丟在電腦前,有時候想到就拿著棉花棒挖剩下的膏來擦,是不是有勤儉?!

DHC護唇膏哪裡買?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第三重要的是這次去東京才深深體到它的重要性!就是去外頭走走跳跳的時候,會發現手越來越乾,是我年紀大了嗎?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不過INNISFREE這款護手霜還不錯用,我忘記它的品名了,因為這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她可能有FU到我今年手會特乾吧!所以送了我三條護手霜一.一 都不曉得我要用到民國幾年這樣,好在她送的好呀!讓我一直把護手霜帶在身邊,這次去日本第一次手乾到很有感,擦完後感覺就好多囉!       

日本旅行必帶3件小物!    

這次東京DISNEY的遺憾是沒有買到WINNIE的帽子,通通都被買光了,我只好買條WINNIE的小朋友浴巾來洩恨!原本要去的小熊維尼屋也沒有去,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沒關係,人生不會只去日本一次的,大阪等我,10月就去找哈利波特玩了!

上一則:大雨過後,來瓶舒適清爽又保濕的防曬乳吧! 下一則:一卸即可,不讓肌膚二次磨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