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浴室都是Lux的香氛味。

整個浴室都是Lux的香氛味。

昨天在整理照片上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是我第一次介紹「沐浴乳」的產品!

仔細地想想,我向來是偏好用香皂+沐浴巾來洗澡的,只是有時候想發懶一下,就會想用按壓瓶的沐浴乳,因為快速又方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試用產品是-Lux 麗仕嫵媚迷香沐浴乳!

Lux這品牌就可以不用再多作介紹了。而這系列的沐浴乳是麗仕請國際香氛專家精心調配的植物香薰精油,讓妳在洗澡後,就能聞到那臻選的香氛氣息。

整個浴室都是Lux的香氛味。

這瓶沐浴乳主打:

LUX 嫵媚迷香,散發迷人香氛持久縈繞妳的肌膚,釋放無與倫比的感染力,特別擷取紫羅蘭極致盛放、香氣四溢的剎那芬芳,融萃於植物香薰精油,讓你沉醉於極度怡人之中。

整個浴室都是Lux的香氛味。  

懶人必用的按壓頭!

整個浴室都是Lux的香氛味。

第一次使用時,按壓出的沐浴乳質地,讓我嚇了一跳…!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鮮艷顏色的沐浴乳,而且還是莓紅色的!

整個浴室都是Lux的香氛味。

我洗這瓶都習慣按壓2-3下的量,可能長得比較高,所以用量也比較多那樣。

用沐浴巾將沐浴乳搓揉起泡後的樣子,其實泡沫沒有我用香皂的那麼細密,但是以LUX跟我家其餘的沐浴乳相比是好很多了,最不喜歡的沐浴乳是起泡後變得很稀,尤其是在擦拭肌膚時,都覺得是直接用沐浴巾接觸皮膚,沒有泡沫當媒介那樣,而lux的只要按兩下的量,是可以全頭到尾都感到有泡沫在沐浴巾中當媒介的!

用這款沐浴乳沒有洗不乾淨的困擾,沖洗完後會有點肌膚滑滑的,若不喜歡這種滑感,可以多沖幾次水,洗完後,肌膚沒有乾燥不適感,只是習慣洗後還是得擦乳液。

最後,就是那紫羅蘭的香氣了!整個就是大爆香呀!浴廁都不用在買芳香劑了,直接購買這一瓶回家洗就是了,可以保持一整天浴室都香噴噴,不過只限於浴室沒有對外窗呀!

上一則:Media 媚點UV防護粧前乳 下一則:【xantia 玉子好透薄】對於平反,我盡力了Orz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