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

【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

敷了這麼多款面膜後,一片面膜妳最注重的是什麼呢?是精華液?還是面膜布?

這次試用的新品牌MORI水漾膜麗在與日本的技術合作下研究出獲得專利認證的面膜布,獨特的鑽石設計,透氣、薄透、服貼、富彈力,能充分傳導精華配方,每一片面膜都有25ML的精華液。MORI水漾膜麗運用獨家的面膜布,滿足妳對肌膚的需求,美由『膜』生!

 

【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

MORI水漾膜麗擁有獨特專利的纖維布(台灣專利設計第D155673號)是採用天然纖維素及細丹尼高聚合度高纖纖維。

這款面膜布的主要特色有:

①運用獨特的技術,能面膜具有高效吸水及導水率。

②採用特殊布織,小鑽石布紋提花織法。

③薄透服貼又透氣,能鎖住更多精華。

④鎖水力滿分,使保水力提升。

⑤水滿分面膜布能維持肌膚持續水潤感。

 

【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

使用前記得要先把珍珠紙撕開後,才能使用哦!!珍珠紙上都是滿滿的精華,每一片25ml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的精華裡都含有:

①海洋水:富含礦物質,能協助肌膚吸收營養。

②短鏈玻尿酸:能帶給肌膚保濕,並讓肌膚柔軟有彈性。

③白茅草萃取液:舒緩乾燥肌膚。

④魚膠原蛋白:增加肌膚水潤光澤及活力。

【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

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從包裝取出後不好將整片面膜展開,怕會撕破面膜,所以必須得小心翼翼,薄透度介於不織布與蠶絲布的中間,撕開珍珠紙後,面膜布會變得軟趴趴的,在敷上臉部時,需要費一點時間,這款面膜的剪裁方面,額頭部份做得太高了,使得敷臉時會突出一塊在額頭上方,鼻子部分的面膜能完整包覆我整個鼻翼,除了有點過長以外,人中也做得太寬了,都敷到嘴唇了,整體的剪裁包覆度個人覺得普通,服貼度上面,不平整的地方,只要輕輕用指腹撫過,就立即服貼了,算是還蠻不錯的。

【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較為濃稠一點,在使用時不會滴落,也沒有聞到任何的香味或者是讓人不自在的異味,不會有刺激感或不適感,在使用上是舒服的;使用完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稍作按摩後,就能完全吸收了,吸收完後的肌膚觸感是稍微有點黏性,感到肌膚很有保濕感,原本被我擠的紅紅的痘痘,在敷完20分鐘後,已經沒有那麼紅了,肌膚有了保濕感所透出的明亮就是跟使用前有非常不一樣的差別,隔天上妝後也沒有感到肌膚有任何的乾燥或是起屑,保濕的維持力很好。

整體來說,若是面膜布的剪裁能再稍微的改變一下,會讓人更有衝動想去購買的。

 
上一則:誰說下午茶一定得是咖啡+蛋糕?! 下一則:一片就給妳30ml最奢侈的精華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