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發現步入初老的年紀以後,寒流來時用『油』來保養肌膚還蠻有用的!這兩天的溫度讓我非常的不能接受呀!冷到會凍的那種!又三不五時飄起小雨絲,一整個就是讓人「凍抹掉!」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看溫度13、14度,實際自己去感受卻又像10度↓那般的寒冷呀! 如果妳正步入初老的年紀,非常歡迎妳試試「美容油保養法」哦!

今天要介紹的美容油跟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不一樣在哪裡呢?!等等就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首先,我們要來先介紹Morgan's這品牌,我對Morgan's並不陌生,在四年前就使用過它們家的薔薇皇家系列的產品了,當然也有當時的產品介紹與心得囉!請看→Morgan's 薔薇保濕五件組。Morgan's創立於西元1873年,源自英國,是以洗髮品、護髮品起家的,經歷了五代傳承後,除了擁有頂級護髮產品研發技術外,護膚產品研發也堪稱一流呀!在英國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老品牌了哦!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這瓶是Morgan's蜂粹奇蹟抗老系列中的「蜂粹*能量全效安瓶」 ,以包裝設計來看,它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精華液沒兩樣,不過,它其實是一瓶美容油!與眾不同的美容油!

*蜂粹:指的就是蜂毒,為避免消費者將其成份誤解成為有毒物質,所以台灣衛生署規定將「蜂毒」改為「蜂粹」。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為什麼我一直提蜂粹能量全效安瓶很不一樣呢?

因為光外觀就跟普通美容精華油不同,這安瓶裡分為三層:

①蜂王漿(無暇層):使用高科技技術萃取蜂王漿,能針對肌膚黯沉,使肌膚嫩白與白皙。

②蜂粹(抗痕層):Bee Venom RRC+蜂粹-是天然的淡皺聖品,並同時能舒緩及緊緻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③蜂蜜(鎖水層):有滋補護膚的作用,能強效補水保濕,使肌膚留住水分。

三層設計就猶如眼唇卸妝液般的概念,所以使用時必須先搖晃使三層混合後,再按壓軟管部分,使混合後精華油留在滴管內,就可以取出使用,早晚各一管,預防初老的每日保養!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Morgan's研發出「分層活性保存技術」將RRC+的蜂粹複合萃取,結合蛇婆子葉萃取、水解秋葵萃取、水解猴麵包樹萃取,是為四大國際的專利成分。

  • RRC+蜂粹是Morgan's的獨家配方,其萃取自歐洲的黑蜂,而黑蜂的體型是我們普通蜜蜂兩倍大小,但是黑蜂的繁殖量只有普通蜜蜂的1/4,可見RRC+蜂粹是多難能可貴的保養成分!
  • 蛇婆子葉萃取能使肌膚煥白,改善黯沉。
  • 水解秋葵萃取能使肌膚緊緻光滑、延緩肌膚老化。
  • 水解猴麵包樹萃取富含多醣體,能強效補水保濕。

蜂粹能量全效安瓶的質地看起來像油一般,有油脂在手上,透過手掌心的溫度搓揉後,擦在臉上的觸感就跟水一樣!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這安瓶的親膚性極佳,而且吸收力快,好推勻,雖然是美容精華油,使用在臉上時是真的一點都不油!吸收完後,肌膚的觸感很柔順,可以稱為最輕盈水感的美容精華油哦!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目前試用期間為10天。

「覺得剛踏入初老的女人,不笑時是看不出來老態的。」這念頭是前陣子天氣又變冷時,在冷風狂吹的街道上跟朋友小敘一下發生的,那女性朋友才大我一歲,平常不笑時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當天氣寒冷,肌膚又上妝時,那笑起來…眼角及眼週附近的細紋真的是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我很怕自己也會成為在笑的時候顯老態而不自知呀!所以特別以笑的表情來測試這安瓶,沒想到效果還不賴,真的有淡化皺紋的功效在,不過這安瓶的味道有點怪異,每次使用時都覺得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麻油雞味,想確認一下我的嗅覺是不是有問題,所以有請軒少幫我聞一下,結果他回我「是青草味呀!」嗯…!好吧!這味道我只能說是無解了,但個人是不介意它的味道的,因為它的淡皺真的還蠻棒的。

另外,它一瓶只有10ml,所以大概用個10天左右就沒了,單買一瓶的話會比較不划算,可以去選擇它們家的安瓶組合哦!【Morgan's】蜂粹完美緊緻精華組

對抗初老的妳,一定得來試試!

我已經用到只剩下兩天早晚的量了!!

 

**以上為個人體驗試用之心得,僅供各位作為參考**

 

延伸閱讀-美容油保養品: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一滴就能打擊你的乾燥肌! 

【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乾性肌冬天必備的保濕乳霜!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上一則:懶人料理之原來我也會作菜XD 下一則:【FG美妝誌。2015早春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