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適用的潤色隔離乳♥

痘痘肌適用的潤色隔離乳♥

話說,這一瓶是活動抽到的贈品,已經收到了快半年了才想要挖出來寫,因為最近用到它的頻率真的是太高了!!記得曼秀雷敦藥用抗痘潤色的產品在我大學時期也獨領風騷了一陣子,那時候是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說自己愛用Acen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50、PA++的瞬間把這瓶炒到最熱,可惜當時我愛的是SPF30的潤色隔離乳,雖然當時用的缺點就是遮瑕力不足,擦上後容易脫屑外,其餘的我還蠻♥的!後來,也可能因為太多的新產品就漸漸遺忘,不熱門了,剛剛看了一下曼秀雷敦的網站,發現SPF30的已經不在產品列表中了耶!痘痘肌適用的潤色隔離乳♥

 

這次收到的是2014年4月所推出的曼秀雷敦 Acen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多添加了維他命C衍生物能幫助改善肌膚黯沉以及超級細緻的珠光粉末增添肌膚的透亮光澤,除了這些以外,原本的抗痘成分都還是一樣在的,而且防晒隔離係數比以往的更高一些了,這次有SPF50+、PA+++能有效隔阻紫外線,保護肌膚,同時避免痘痘惡化哦!!

痘痘肌適用的潤色隔離乳♥

這是美白UV潤色隔離乳的質地,膚色帶點超細緻珠光的液狀(請忽略上面有一根根的黑色毛髮,那是我的手毛痘痘肌適用的潤色隔離乳♥),流動性很高,延展性與推勻度都比之前那款SPF30的還要高,用手上隔離乳也能輕輕鬆鬆推勻,而珠光呢?!不用怕,它真的非常的細緻,要極為注意觀看才能看到它的存在,所以不用怕擦上後會讓毛孔明顯或是感覺到自己滿面油光。

最近常常單上這款隔離乳,一是因為打完淨膚要注意防曬,另一是可能晚睡所以肌膚常常冒痘泛紅,想說既然都冒痘了又不能不防曬,就每天都擦。

痘痘肌適用的潤色隔離乳♥  

上:擦完保養品後、中:單擦隔離乳後、下:上腮紅+眉毛+SKINAZ唇膜

Acen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能修飾原本的泛紅肌,提亮原本黯沉的肌膚,可以持續一整天都不會因為出油而再度黯沉,只是遮瑕度跟之前的一樣不好,黑眼圈完全遮蓋不住,隔離乳本來就沒有再強調它的遮瑕力,所以我覺得我能接受;出油狀況到上完隔離乳五、六小時後,鼻子會稍微出油,但不是太嚴重,整體來說,把它做為平常沒有要去約會、聚餐,只是單純的上、下班使用或者是痘痘狂冒,肌膚泛紅使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上一則:一滴就能打擊你的乾燥肌! 下一則:一瓶全臉彩妝KO!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