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我是一個愛好卸妝要使用卸妝油的人,總覺得用卸妝乳、卸妝液會有卸不乾淨的心理作用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最近在做一個實驗,是關於卸妝油對自己而言是不是主要致粉刺的產品?從接觸到保養彩妝後,卸妝就一律用卸妝油,當然也有用過其它的非油類的卸妝產品,都因為心理作用,所以一用完馬上又換回卸妝油了,粉刺很討人厭我知道,所以開始了我的實驗之路,從這一年開始都要使用卸妝乳、卸妝液的產品來卸妝,之後再看看那囂張的粉刺有沒有比較消失一點這樣。

手邊一堆卸妝的都是油類、霜類的耶!連我出去玩帶的小瓶卸妝的也都是油!我是有沒有這麼愛油呀?!一.一 瞄到,上次不知道去逛哪邊的賣場看到有賣小瓶的THROEN斯儂恩的茶樹卸妝調理乳液,價格不貴也才NT.49,容量就有100ml了,好奇心作祟,就拿了一瓶結帳啦!!

斯儂恩THRONE的卸妝調理乳液有茶樹、櫻花、玫瑰及原味這四種,而且都有出小容量的100ml、NT.49及大容量600ml、NT.169,會選擇茶樹是…我了解斯儂恩產品的香味,好怕拿了櫻花、玫瑰後被拿人工香味給熏死XD,拿了原味又怕原味太臭,就選了一個就算是人工香味也不致於太差的茶樹,上面有寫著「油性肌膚適用」,其實我是乾性肌耶!!想說是乳液清潔力應該沒有像油那樣強烈吧!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照慣例卸妝的產品都要先來實驗看看卸得乾不乾淨,卸除力的強度到哪兒?這是這次要來實驗THRONE斯儂恩茶樹卸妝調理乳液的“傢私“們,照片都清楚的標示產品的名稱了哦!!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底妝是直接擦上整個手背肌膚哦!!其餘的都有標示用哪邊是用了哪一種彩妝品。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茶樹卸妝調理乳液的質地是偏半透明乳液狀,流動性蠻高的,我在拍的時候,它一直要往下流...,取適量後,慢慢按摩化上彩妝的肌膚,第一個被去除掉的是夢思嬌眼線液,超級迅速就解體了,眼線的部份這次是KISS ME的唯美極細眼線筆最後才卸掉,唇彩部份也需要多加按摩就會卸除,睫毛膏部份,KISS ME的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超級難卸,按摩很久說不掉就不掉,好啦!!我每次介紹卸妝產品的時候都會說:卸除眼妝請使用『眼唇專用卸除液』唷!啾咪~*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按摩完畢後,覺得彩妝都已被溶解、卸除,就可以用面紙、毛巾擦拭乾淨,我個人是使用美容巾,很好用下次有記得再分享給大家,美容巾被我用來洗臉後擦臉、化妝棉,卸妝棉。

擦拭完後,就只剩下KISS ME的睫毛膏還在原地不動啦!MJ的睫毛膏幾乎不見了耶!結果證明,就算是卸妝乳卸除力也是可以很強der。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這是擦拭後的美容巾,超級髒,粉底液整個都被擦起來啦!!

擦完後,就可以再去沖水清洗一下,我個人是喜歡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啦(心理作用Orz)

俗到脫褲又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用衛生紙擦一下用清水沖洗後的手背肌膚,沒有任何彩妝殘留!

OMG!這卸妝乳也太優質了吧!一大瓶才一百多塊,還卸的這樣乾淨,這天理何在?夏天必備耶!(雖然現在是冬天一.一)可以拿來卸身體的防曬也不心痛!平常就拿來卸卸臉上的彩妝也不賴呀!!我卸臉上彩妝時,沒有薰眼的困擾,我有去看一下別人的評價,有些人說會薰眼,但我自己使用時是不會,也沒有用完後冒痘、致粉刺的困擾,卸完沖洗後,也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嗯!是化學的香味吧!只是茶樹的香氣我是還蠻可以接受的,如果怕會過敏的人,可以先買小瓶的來試試,這斯儂恩真貼心有懂消費者的心理,怕出一大瓶消費者會不曉得這款產品好不好用就不敢買,就出了一個小瓶容量的,超貼心的!!

 
下一則:【網路膜王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立即有感保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