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此刻是2015年的一月份,現在發2014年我的雞肋們應該還不算太遲吧!?

某項、某品牌的彩妝品還是保養品只要新產品一上市後,就會突然地失心瘋!鬼遮眼!滿懷期待的等下訂單的產品寄來後,就迫不及待的立馬使用,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就越深!」真的是百年不變的定律,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物品上都可以套用此公式!

從以前就很愛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想當然只使用一次就丟到垃圾桶裡的也不少,再不然就是有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的東西,放著、放著就這樣過期了,還是進了垃圾桶裡,可以說是從小踩雷踩到大,踩個千百次也不厭倦,真的有那麼一秒的想法飄過,如果把那些雞肋們花的錢存下來,應該也是可以累積一筆小錢的。

ok!現在就來講講2014年住在冷宮裡的四賤客們,是如何被我打入冷宮的?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ORBIS 毛孔緊緻凝膠 60g NT.450 2014/05/01上市

我就是被它天花亂墜的廣告詞催眠的,剛上市的時候廣告還打得蠻大的,剛好那陣子一直很CARE自己的毛孔黑黑的、又粗大,心想它應該會像超人拯救世界一樣的來拯救我的毛孔,沒想到它非旦沒有拯救到我的世界,還坐擁冷宮坐得還頗開心的!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ORBIS 毛孔緊緻凝膠 主打特色為:

1.先溫×後冷=兩段式嶄新毛孔保養!黑色凝膠劑型加入溫和的清潔磨砂顆粒以及炭成分的雙重效果,先以溫感效果軟化肌膚並打開毛孔,以按摩方式徹底為毛孔進行大掃除,再以水沖淨後,再度轉化清涼冷感快速收斂毛孔。

原來我這麼好說服,我就被那段溫感效果可以打開毛孔,按摩後自以為就可以把毛孔上黑黑的全部去除掉,再用水沖淨後,就會有收斂毛孔的效果,結果咧?結果咧?擠出來塗在鼻子後,才按摩不到10-15秒水都還沒有沖就從溫感轉冷感了,意思是按摩10-15秒肌膚就可以瞬間軟化了逆?

2.磨砂顆粒×炭=雙重潔淨效果!溫和的磨砂顆粒可以將堆積在毛孔中的髒污及老廢角質一舉去除,再以炭粉將微小的污垢及多餘的皮脂牢牢吸住,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徹底為粗糙鼻翼與T字部位的毛孔進行大掃除。

用了幾次以後,毛孔還是髒髒的、髒髒的呀!!還是我得用顯微鏡才能看得出來使用前後的奧妙?

3.溫和不傷肌膚,添加美容成分!採用對肌膚非常溫和的磨砂顆粒,添加多種美容保養成分,完全溫和不傷肌膚。更添加「浸透性膠原蛋白」及「吸附型玻尿酸」,能有效果調理肌膚紋理更細緻,並讓肌膚更保濕和彈潤。

看完特色3.我都笑了…。使用方法是10-15秒就要用水沖淨,因為在這個時間內沒有用水沖淨就會從溫轉冷,也就是要附和它轉冷的時間,凝膠只能停留在肌膚10-15秒,請問美容成分在這麼短的時間是有什麼用處呢?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ORBIS 毛孔緊緻凝膠的質地,半透明的黑色裡面有磨砂顆粒及黑色微粒的炭成分,號稱可以吸附毛孔汙垢及皮脂。

超人拯救世界還得花上快兩個小時的電影時間,ORBIS 毛孔緊緻凝膠卻只說要花10-15秒一週兩次=30秒的時間,就想拯救我的毛孔世界們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從此…什麼溫感轉冷感解決你的毛孔困擾之類的玩意,被我打入冷宮及永遠不會再購買這類的產品了,想拯救毛孔是唄!去打雷射還比較快,嘖嘖!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softymo 絲芙蒂 卸妝棉 52枚入 

這是2014年4月跟軒少去日本度蜜月時逛街買的,價錢忘了,買回來的時候也很開心的先使用了,本來是以一個想要方便又快速卸妝的概念,結果使用起來完完全全不行!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我看了一下台灣好像還沒有販賣這款卸妝棉,所以各位可以放心不會踩到雷兒。

這款卸妝棉是長型式的,每一張卸妝棉包含的卸妝液可以說是少得很可憐,比濕紙巾還不如,這該怎麼辦?你們說說!濃妝一定卸不起來,就更別說是眼妝、唇妝了,底妝能卸得起來就阿彌陀佛了!所以,它目前只被我拿來卸無潤色效果的防曬乳,僅此於這樣,從四月買到現在,用不到10張,哎~!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Freshel膚蕊 淨柔美顏CC霜 SPF32 PA++ 50g 

這也是度蜜月的時候在日本買的,其實我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做什麼功課,因為那時候工作很忙根本就沒有時間做太多的敗家清單,可是當時覺得一定要個潤色防晒的底妝,好應付接下來在台灣的夏天季節,就順手拿了這瓶了,你們看看我連拆封都還沒有拆封耶!那我怎麼會把它打入冷宮的呢?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不好意思,老人家記性不太好,我已經忘了這一小瓶的小贈品從何而來了?但這絕對不會是重點,重點是我用了這一小瓶小贈品後,就連大瓶CC霜一起打入冷宮!當然,我沒有那麼殘忍只使用一次就下結論,而是快把小贈品使用到快完了才評論的!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Freshel膚蕊 淨柔美顏CC霜的質地是偏粉膚色的乳液狀,在推開CC霜的時候,覺得很好推、有保濕感沒錯,但是…我越推就越難推均勻,推到最後,變成卡粉一堆…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整個鼻翼兩側的毛孔都是CC霜的CITY了,丫不是主打素顏美肌?卡成這樣,是想要讓我變成LADY 卡卡嗎?只能說這款產品完全犯了我對底妝的大忌呀!尤其是整個毛孔都是CC霜的天下,到現在大瓶的完全不敢開封…有人要嗎?可以半價購買XD。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St.Clare 聖克萊爾 一掃熬夜醒膚霜 50ml NT.990

這瓶會購買的原因是去年工作很累、壓力很大又常常熬夜,導致皮膚糟到一個不行,當時看到好多部落客大推,結果被燒到的人不是我,而是軒少…原來男人對廣告的抵抗力也頗弱XD,軒少是一個希望老婆永遠美美的,會讓我去買一些保養品,這也是軒少買給我的,看那價格就知道完全不會是我想買的價格,我可是愛好開架之人耶!!鮮先自己買的保養品會快到千元。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St.Clare 聖克萊爾 一掃熬夜醒膚霜主打能有效修護因熬夜或外在因素造成的皮膚初老症狀,特別添加亮膚成分Fullerene RS富勒烯、和梅果、維他命C磷酸鈉鹽及摩洛哥堅果賊活因子、咖啡因醒膚緊緻因子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掃除暗沉菜色,有效喚醒肌膚活力並提升自我防護、水嫩保濕、深層修護,使肌膚天天擁有亮白粉嫩的好氣色。

看到這樣子的介紹哪能不心動,你們說是吧!?尤其現在熬夜的女性們實在太多了,當然要來一瓶一掃熬夜醒膚霜啦!!

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買回來後,剛開始使用時,覺得這一瓶還不錯呀!好推勻、好吸收,雖然是說「霜」,卻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很清爽、不油膩、肌膚一點也沒有悶感,可是越用越不對勁,什麼一掃熬夜?連個水嫩保濕都做不到了,我越用皮膚越乾,常常擦完這瓶沒多久後,覺得皮膚爆乾,需要在多擦些乳液才比較好,以為是在春季使用才會這樣,結果連在夏季使用也覺得皮膚好乾,ㄟ~難道不曉得肌膚要以保濕為根本嗎?基礎保濕都做不到了,是要掃什麼熬夜?掃地還比較快一點!所以,這瓶使用半瓶以後,坐進入冷宮處,目前還想不到什麼時候才該使用它?

 

以上,是我在2014年所買回來的冷宮四賤客,希望有水水能建議我它們的後續處理,感謝。

 
上一則:【高視能日拋型彩色軟性隱形眼鏡-鑽石棕】是失望從眼睛飄過… 下一則: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