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當初看到蘭陵的這篇文章
Nars Holiday Collection 2010
紫霓就被Little Darling(小甜心)這個裸色唇膏給燒得體無完膚
官網圖在此(
圖片來源是這裡
):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左邊那個是Little Darling(小甜心),右邊是Petit Monstre (小怪獸)
紫霓立志要當甜心不要當怪獸,所以當然要選左邊的XD


結果小甜心的實品果然不負重望,即使沒有官網圖中修片出來的光澤感
那純淨的裸色還真是一樣的!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除了趁Sephora八折時入手小甜心,紫霓也很不爭氣的衝著限量這個字眼
買了這個單色眼影Étrusque
官網圖看起來還滿金色的,但我覺得實品看起來...比較偏土黃色(�﹏�)

官網圖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實品圖...偏偏我又把它照得滿金黃色的XD∼∼說它土黃沒啥說服力╮(�▽�)╭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為了讓眼影更顯色些,紫霓特地用UDPP打底
紫霓很愛UDPP Sin的光澤感,所以比起UDPP Original
我更常用UDPP Si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ㄝ∼∼看清楚看清楚∼∼我不是比中指啦∼∼\("▔□▔)/
 

結果UDPP Sin打底的地方滿漂亮的,但上了
Étrusque的部份
卻沒有我喜歡的金色∼∼依然比較偏土黃...(有稍微金一點啦...不過不是很金...)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戴上假睫毛畫上眼線以後是這樣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哈∼∼老實說我覺得UDPP Sin的光澤感都還比較明顯∼∼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假睫毛我有寫專文介紹了唷
專文在這裡
<=點我點我



然後來看唇妝
小甜心真的好好看唷!
單擦小甜心的樣子: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單擦全臉照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第一次用NARS的唇膏,沒想到還滿溼潤的耶!!
是溼潤∼∼不是油潤唷∼∼
(PS.以上幾張全臉照是打外閃)


加上唇蜜後的特寫∼∼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這天第一次嘗試畫大嘴巴
我真的很不會勾勒唇形 �﹏�
得多多練習才行∼∼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PS.以上幾張全臉照是自然陽光)


哈哈∼∼就降
我美麗的純淨小甜心
愛妳唷!(啾∼)

上一則:[假睫毛推薦] 哇嗚∼∼我的愛Ardell 207呀!! 下一則:彩隱新歡-優雅灰跟蜜糖栗子
我要留言:
  • ★蓓蓓.
    2011.07.09 15:42:47
    B1
    在無名小站看到你的文章我就很期待
    而且你的唇形很好看拍起來很正~~:">
    版主回覆 2011.10.11 00:00:00
    謝謝^/////^
  • 辛芭比
    2011.01.29 14:54:48
    B2
    請問紫霓(小桃):
        你改名了嗎??從很久就有看你的網誌(分享alima時),想請問,此款barbie  eye蕾絲是什麼色??和你分享的另一品牌-dolly  eye優雅灰相比,那款比較舒適,效果好,顏色又不突兀呢??最近新買了barbie  eye鑽石黑...3Q!!
    版主回覆 2011.01.31 00:00:00
    哈哈~~妳好*^O^* 對呀~~我改名了XD 不過老朋友們還是歡迎叫我小桃啦 :p 我這款是蕾絲紫唷~~我覺得滿自然又不失活潑~~也很喜歡! 雖然我個人更愛Dolly-Eye那種透亮的感覺~~ 但以舒適度來說,其實Barbie Eye大勝! Dolly Eye戴久了容易乾>< 以戴起來的效果我喜歡dolly eye,以舒適度我喜歡barbie eye,有點難抉擇哩><
  • Snoopster
    2011.01.14 19:35:50
    B3
    題外話
    為什麼網誌背景是用loving  hut的圖片呢?
    版主回覆 2011.01.15 00:00:00
    哇哈∼∼因為網誌剛成立的時候我去loving hut吃,照了這張照片覺得好漂釀,所以就變成封面照了XD
  • Amanday
    2011.01.12 21:39:58
    B4
    變色片的顏色是紫色嗎?
    很好看耶~
    哪牌的呢?
    版主回覆 2011.01.12 00:00:00
    是Barbie Eye的公主蕾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