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洗臉 ▋讓你肌膚像拋光過一樣!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洗臉機)登場



市面上的洗臉機一台接著一台出,總是要有些特殊的地方,才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就有個非常特殊的地方,
它可以拿來去角質呢



像我從前幾乎是每一段時間就會去醫美診所打淨膚雷射,
當作保養,
因為是個幾乎要天天化妝的人,
關於清潔保養這部分是絕對不可以妥協的!

一聽到有這樣的產品出現,
一定要一馬當先衝阿!
立刻報名參加活動,要看看這個產品有多厲害!

而且為了要清楚了解它和醫美診所煥膚有什麼不同,
發表會現場,把醫美診所的機器也給搬來了呢。

先帶著大家從機器看起啦~♥





機器還滿小台的,很符合手的大小,
觸感很不錯。






發表會搞的超盛大的啊!
請來了呂如中當主持人,還有廖苑利醫師幫忙做專業的解說。





光說不練假把戲!

當然要實際的測試一下啦。

先用肌膚檢測儀器,測驗一下model的兩側肌膚。

 


得到數據如下。





接著廖醫師登場啦!
在model一邊的臉使用醫美診所的機器,
另一臉,用的就是這款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



接著再檢測一遍。
數據出來啦。




現場也特別講解了微晶煥膚的優缺點。
我也拍了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一定要自己來測試一下啦!

每一桌都有一位部落客當代表,
做一次剛剛model做的實驗,
真的去體驗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當然自己也要試是囉!
我選擇按摩棉頭,搭配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把按摩棉頭打濕,擠上凝膠。
 


為了要試驗,我還真的卸妝啦!!!
是不是很犧牲XDDD





記得,刷頭只要輕輕碰在皮膚上就好,
不要用力喔!





咦!!!!
原來我的皮膚跟石子地一樣可以拋光(誤)











而且我就這樣半邊臉沒化妝走到信義新光這邊亂晃,
哈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也還滿OK的吼....(自以為)





好啦!
回家長期使用才是最準確的。
真的來實際的使用囉。





本來以為裡面頂多就是刷頭加上機器,
想不到OLAY好貼心,
電池髮帶都準備好了耶!!!


拿回家就能夠立刻使用了,完全不用擔心漏準備了些甚麼。





裡面有兩種刷頭,
一個是基礎清潔使用的-纖維刷頭
另一個是密集護理使用的-按摩棉頭





不同的刷頭也要搭配不同的產品,
纖維刷頭就配亮膚潔面乳
按摩刷頭的搭擋就是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整個機身都是不怕水的,不必擔心喔,
就直接豪邁的淋下去吧~








切記切記!前面就有提到過的,使用洗臉機的時候,只要把機器貼臉就好了,
不要大力壓,這樣對肌膚是不好的喔!

而且,整個臉洗下來,也只要1分鐘的時間,
多了不見得比較好,
剛剛好就好了。
更何況大家上班上課那麼忙,這樣可以節省時間還更棒XD








因為我本身在下巴以及下巴交界處非常愛長痘痘,
所以,我都會針對這個地方進行加強,
狀況比較好的兩頰帶過就好了。







容易長黑頭的鼻子也不能放過阿!!!

一定要清潔乾淨。

 



除了一般洗臉機的功能,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強調就是可以做居家煥膚,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這時候,就要換成按摩棉頭,搭配使用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擠大約一公分即可。




一周可以進行一到兩次這樣的工作,
欸...不要貪心喔,
肌膚還是需要一點點角質層來保護的。
做完出門要記得擦防曬喔。




有兩個步驟,
首先處理T字部位,
用打圈的方式,從額頭按摩到鼻子以及鼻翼兩側,
大約40秒的時間。





接著一樣是打圈的方式,
是順著臉部的U型,從嘴角往上臉頰打圈。
這個部分大約花費20秒鐘








微晶熱能磨砂凝膠在臉上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磨砂顆粒也不會過大,
不會有太過激烈磨擦的感覺。













對了!
幫大家補充一下,
這樣一組價位是1390元,給大家參考囉♥

 

 

創作者介紹

Sonia is Here!

上一則: ▋洗臉 ▋讓你肌膚像拋光過一樣!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洗臉機)登場 下一則:▌迷幻俄羅斯▌彼得大帝的美麗花園-夏宮♥富麗堂皇的皇家森林樂園+水翼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