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在我的內心裡我一直都覺得我自己是個小朋友。就算我已經離家千萬里了,我依舊覺得自己跟小女孩沒什麼差別,直到我最近猛一回頭看到過去的自己,才發現時間原來在不知不覺中這樣改變了我。

小時候最常做的事大概就是一天到晚拿著手機想說對方怎麼不傳訊息給我,如果真傳了還會思量半天想說他是什麼意思、我要怎麼回他、好像知道他都在幹嘛、把他對我說的話都當真心話,族繁不及備載反正怎麼傻就怎麼做就對了,我真的很常天真的覺得每個人說出口的都是真的,我現在再回頭看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我當初到底在想什麼。現在,我真的完全沒有空想這些事,只求對方不要拖累我,我就謝天謝地。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開始工作了,自從開始上班之後,常常一回神就下午了,我都還來不及想說對方怎麼不跟我聯絡那天就已經要過完了(苦笑),所以感情困擾真的是給有時間的人去煩惱。推薦失戀的人改行做媒體,保證你沒有時間懷念你的傷痛。

成長讓我明白依靠什麼都不實在,只有自己才是唯一能相信的存在。

我們常常不知道時間都去哪了。但時間撫平了我們緊促煩惱的眉間、帶領我們走過那些以為會永遠糾結的困境、用一種溫柔地看不見得力量,輕輕地拉著我們向前。它就是必須以一個看不見得方式流逝,因為如果你能看見的話,又會想盡千方百計去阻止。於是,時間就在我們洗手的時候,從留下的水滴間流逝,在吃飯時的時候,從飯碗間晃過,默默的,就從我們凝然遠望的雙眼間走過。但是,雖然時間走得那麼慢,拉得那麼輕,但成長的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地方覺得痛。那些痛的部位大概就是不甘心和不捨得吧。但在痛完之後,你會發現自己長出的羽毛比原本更豐滿美麗。

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oh~自從這次連假開始之後,就覺得春天真的來了。每天都想穿的很有春意,揮別之前的陰冷。

所以這天穿了一件很飄逸的一片裙,上面是藍色和粉色的圖騰,朋友一看到我就說好春天啊~~

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全身上下都是雪紡的材質,就連外套也是。袖子的長度是不長不短的五分袖,還在袖口的地方打了一個蝴蝶結,增添一點小女人的感覺。

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最後附上一張我朋友們最喜歡的照片~大家一直說我跟阿伯轉角遇到愛,哈哈哈哈

(其實是在這扇門旁邊拍照,拍到一半阿伯突然走出來,哈哈哈哈)
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小日記時間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喔,我每天都在心裡想要寫,但因為現實生活中就已是小編,每天對著電腦打幾千字,回來真的連開機都不想~~~連假的時候也因為忙別的事情瞬間四天就過完了,哪裡都還沒玩到也沒如了我的願躺在家裡裝死,時間就醬過去惹~導致我今天如此感慨。最近簡直就像還債一樣,過去的二十幾年都過得太悠閒,現在一股腦的事堆積如山的在肩膀上,但就這樣吧。忙碌的日子讓我看到生活的不同面向,最大的感慨就是我想退休,哈哈哈哈。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所有以為走不出的困境,原來需要的只是時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上一則:有時候,人生的動力大概就是那些不甘願吧。 下一則:歐美吊帶褲穿搭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