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機

女人的心機

身為女人,我想是最瞭解女人心機有多重的種族了。倒也不是我們特意要這麼有心眼,只是活在這個社會上,有一點小手段是必須的。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報章雜誌、網路文章,教導我們要怎麼畫出像是沒畫過的裸妝,怎麼穿搭,像是鄰家女孩惹人憐愛。我們都不喜歡自己的美麗看起來很刻意,就算是七早八早起來,按摩、敷臉、泡澡、找衣服,花了三個小時準備的約會,我們都不希望被人看穿。這就是身為一個女人的心機,男人也許不懂,為什麼我們盡了那麼多努力卻不需要被看見,這說起來可能有點弔詭,可以從很多層面來分析這個問題。比方說,我這麼努力打扮你會不會覺得是因為我怕自己被拋棄?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你會不會覺得我愛你比較多?又或者被你發現我不上妝的真面目後,你會不會見異思遷?如果你拿我跟別人比較,那我要怎麼說?但追根究底,也有可能是,我們喜歡自己的貌美,像是麗質天生。沒有什麼讚美比得過你在素顏時,對方問你用什麼底妝這麼自然更令人開心了。

女人的心機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這句話,說的在中肯不過。

女人的心機

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想要表現出「毫不費力」時,所用的心機小法寶。這罐來自巴黎的NUXE護理油,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臉部之外,身體甚至是頭髮都可以使用。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會開始使用油狀的保養品(比方說我本人),或是在氣候乾燥的地方也很適合,而且保養油很適合拿來按摩,總之,就是個居家必備的概念。他們出了炫亮版,也就是在原本的配方裡面,加上微礦物質,創造出一個閃亮的金粉效果。我個人最喜歡的用法是擦在鎖骨上,可以讓肌膚看起非常有光澤。也可以加在底妝裡使用,創造出一個自然的打亮效果。

女人的心機

 因為想要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所以我倒了很多在手上。他的亮粉非常細緻,一點也不俗豔。而且雖然是油狀的,但卻很好吸收。 

女人的心機 

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就是一點點的閃亮。

女人的心機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所以我又倒了更多。小麥色肌膚的也很合適。

女人的心機

 有看到鎖骨跟肩膀上的光澤感嗎?就是在追求這個!

女人的心機

 夏天的時候,穿上露肩的衣服就很合適。當然,party的時候也不能錯過。亮眼的同時也能兼顧保養需求,完全是一個省時省力的概念。

 女人的心機   

看起來是不是就是天生的好膚質呢,肌膚有光澤,人看起來就有活力。

女人的心機   

最後附上一張義大利的女人,到老都還是要裝扮自己的照片給大家。願我們不管幾歲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女人的心機

 

Ciao~

 

 

 

小日記時間

 

 

 

說到保養品,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阪急吃飯。剛好很多百貨都在周年慶,她就跟我分享這次他買了什麼。

首先是一大早排隊的青春露,他一直說那天早上開門的時候,所有的女人就像屍速列車裡的場景一樣衝到skII的櫃上,

其實我也能理解,因為青春露真的很好用。再來是Banila co.的卸妝霜,她屯了六瓶。

我的朋友一直是個熱愛囤貨的人,最誇張的時候連鞋子都會囤,我真心不能理解她。

但因為她買了六瓶,所以我就不由自主地走到櫃上去試用,結果也默默打包了一組,因為週年慶組合真的很划算,比代購還便宜!!!

下次再來跟你們分享使用心得囉~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女人的心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上一則:漫步Amsterdam,一個美好的運河城市 下一則:漫遊西藏,米拉山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