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教你做"正宗泰式涼拌木瓜"~好道地的家鄉味

(台北)教你做正宗泰式涼拌木瓜~好道地的家鄉味

正宗泰式涼拌木瓜 (通化街臨江街口)  台灣媳婦Joky開的店喔!

這家位在通化夜市的小攤販,每當王子我想念泰國時,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老闆娘Joky是道道地地的曼谷人,16年前嫁來台灣,現在育有一女,只不過6年前和老公離婚,她為了扶養小孩,就來夜市擺攤賣充滿家鄉味的涼拌青木瓜;所以大家有經過,一定要給她支持一下,看到她別忘了講句泰語sawadeekrub,她也會親切地用泰語和你打聲招呼喔!

 

因為想要把這美味的美食跟blog的好友們分享,所以特別拜託Joky可不可以現場教我做somtam(涼拌青木瓜),爽朗的Joky一口答應,還讓我拍下來,一直誇我keng mak mak(很厲害)!害我當場high到飛上天~哈!!



Joky的涼拌青木瓜~小碗賣60元、大碗賣90元(貼心地還準備貼紙讓各位調整辣度喔!)

(台北)教你做正宗泰式涼拌木瓜~好道地的家鄉味

像我當天做的是小辣,只放一根辣椒,不過Joky可能是太久沒回泰國了,她吃了竟然和我說好辣?!趕快來看一下試吃的影片吧!!!



採訪結束依依不捨離去前,Joky還請我在壓克力板上簽了名!!希望Joky的生意和身體,都能越來越好,別再瘦下去啦!  ps.Joky...我下回去四面佛拜拜時,會幫妳許願的!susu na ja!

(台北)教你做正宗泰式涼拌木瓜~好道地的家鄉味(台北)教你做正宗泰式涼拌木瓜~好道地的家鄉味

Joky在通化街口的店面

(台北)教你做正宗泰式涼拌木瓜~好道地的家鄉味

店家資訊:

Joky正宗泰式涼拌木瓜
泰國媳婦的家鄉味─青木瓜絲(大的90元,小的60元)、酸果汁(40元)

網站:http://ume.com.tw/0926981702/Default.htm

電話:0926-981-702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70號(臨江街口)
營業時間:pm5:00~pm:12:00


本文轉載自~

http://www.wretch.cc/blog/dj79109/11259900



 

上一則:(360行向前衝) 台灣雪蛤王 ~ 想賺錢得先學會養牛蛙! (每週六21點請鎖定非凡電視台) 下一則:(泰國 清邁) Deck 1 - 清邁賞跨年煙火最佳去處 (有影片實況轉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