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 台灣真善美 ~ DIY防疫乾洗手 + 手機維修篇

景氣差,物價又降不下來,今天王子就要傳授您,最夯的"動手省錢小妙招"!現在新流感疫情,讓乾洗手和口罩賣到缺貨,王子特別找來防疫達人黃國芬,帶大家逛化工材料行,花小錢就能DIY抗菌效果更好的乾洗手乳! 

 

讓大家久等了~

 

5月9日播出的台灣真善美...DIY動手當省長系列

 

由泰國王子郭人榮採訪的兩篇先PO上來給大家欣賞囉

 

希望大家也能自己DIY,可以省下不少錢喔!!!

手機秀逗了該怎麼辦?手機達人林慧婷就要教教大家,如何輕鬆解決手機五大問題,像是sim卡讀不到,只需要一小塊橡皮擦就能解決!電池待電量不夠長,只要包起來放到冷凍庫,就能恢復九成的蓄電量喔!

 

<手機達人維修篇>

 

 

創作者介紹
(影片分享) 台灣真善美 ~ DIY防疫乾洗手 + 手機維修篇

玩樂主播 ~ 郭人榮的痞客邦

上一則:(台北師大夜市) 北港豆花 ~ 說英文嘛A通 (必吃度:3.7顆星) 下一則:(show time)泰國王子演唱最新泰文歌曲三連發...Aof Pongsak..K-Otic..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