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熱心的網友分享~那我就把我的超偶3處女秀貼在blog上給大家分享~也作為警惕自己錯誤別再犯囉!

那天真的是我這輩子

活了29個年頭最緊張的一次

我一直以為我是"郭大膽"

(因為之前在外景節目上叫我抓山豬,跳海,吃怪怪食物我都敢...)

沒想到也有ㄘㄨㄚ\的時候

和主持節目完全不同 (我在主持完全不會緊張)

上台面對專業評審唱歌

真的是會驚驚呢

我想我接下來要克服的就是緊張了

(pro級的樂隊伴奏和KTV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想我要快點習慣跟上專業級的腳步!!!)

我的保姆和我說要練肺活量

所以我現在開始跑步了~

有在中正紀念堂或大安森林公園遇到的話,可以熱情地和我打招呼喔!!!哈哈

請大家繼續幫我加油喔!!!

-----------------------------------------------

創作者介紹
感謝熱心的網友分享~那我就把我的超偶3處女秀貼在blog上給大家分享~也作為警惕自己錯誤別再犯囉!

玩樂主播 ~ 郭人榮的痞客邦

上一則:就是本週~周六晚間十點 台視 週日晚間十點 三立都會台30頻道「超級偶像3」 我是本集第一位參賽者喔!!! 下一則:(泰國電影)推!!!"猛鬼套房609 之 3.1版本" 是泰國當紅男星Mario和當紅女星Ploy主演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