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花蓮

第一眼看到這盤冰時

大妮只聯想到了「龜殼」...

圓圓的盤子,帶咖啡色的冰~~上面用煉乳畫著井字的的樣子

Michael Antonio& 陳思璇合作聯名鞋款

嘿嘿~~今天去參加Michael

Antonio&

陳思璇合作聯名鞋款

【大妮趴趴走】Ancre Cafe @淡水

Ancre在法文中是錨的意思,Ancre是希望的象徵,希望Ancre能帶給大家安定的感覺。...

BENQ G1讓我變身自拍女王

這次大妮超開心來參加BENQ

G1

相機見面會

深秋穿搭~~天母嚴選新國民流行宣言 DOUBLE 你的品味

寶貝們...

進入了深秋的季節,常常白天還有大太陽

但早晚溫差大!!大家都怎麼搭配衣服呀?

療癒系下午茶~~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

最近大妮有點忙,忙的想撞牆

偏偏又失億的很嚴重...常常忘了自已要幹嘛~~(這真是初老現象??)

希望大家的工作、生活都能很順心喔~~

sonia 給了我~秋冬"實"尚辦公鞋

寶貝們~~其實大妮也只是個很一般的OL

平時也只是愛寫寫文章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

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大妮平時最常的打扮唷

時尚、流行Michael Antonio讓我完成model夢想(下)

大妮一向是比較喜歡個性帥氣裝扮

少數場合需要正式打扮時才會扮的超女生裝LADY啦!(哈哈)...

穿的太淑女也自已覺得全身不對勁

【活動】g+ 101 Halloween Party ~~ Trick or treat

BABY們~~今天可是俗稱鬼節的萬聖節,大家有沒有準備好糖果呀

大妮在上週五晚上參加了g+在google101

office辦的Halloween

時尚、流行Michael Antonio讓我完成model夢想(上)

寶貝們,大家還記不記得大妮去參加了Michael

Antonio的秋冬見面會??

忘記的寶貝們~~快來看這篇文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