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人氣美食~富霸王豬腳@台北四平街

某日~因為有活動,先和熊痞痞約在松江南京站碰面後,再去參加活動

這隻熊一直說肚子餓!

好吧!大妮肚子也滿餓~~畢竟是用餐時間

【電影】名魔生死鬥~超爆笑!壓力大者一定要看

老實說~一開始看片名並不吸引自已

「名魔生死鬥」這什麼東東啊!!==>一直覺得片名不吸引人

(小姐!人家可是華納出品的電影~妳懂什麼!!)

我的指尖華麗酷炫又有型@潔薇兒

女人很奇怪~買了件新衣服就會~滿心期待穿上新衣服

大妮自從上次在潔薇兒做了光療後~~整個愛上了光療

做了光療後,手變的好美~~好有質感喔

一番地壽喜燒~prime牛小排吃到飽

嘿嘿~~大妮終於來吃到一番地壽喜燒啦

金正開心內

可以大口吃肉啦!哇哈哈

【電影】經典重現~侏儸紀公園3D

侏儸紀公園是在1993年上映~~至今已經上映20年了

在這滿20年的日子!!侏儸紀公園推出了3D版

昨天大妮搶先去看了經典片侏儸紀公園3D版

【泰好吃】在地人推薦~頌通酒家@曼谷

這次去泰國~~真的是有夠沒帶心出門

看這個照片就能知道拍的二二六六...

連店名也只拍一半

母女連心齊步走~FitFlop體貼呵護妳的雙腳

嘿嘿~~夏天又要到了...穿亮眼夾腳拖已經是時尚、是流行了~~

但很多夾腳拖穿起來十分的不舒服

可能是腳姆指和腳食指指中間,夾的痛痛的...還可能破皮>T字夾腳拖

給你心靈深呼吸~~香草菲菲@宜蘭員山

老早前,就看過很多人介紹過香草菲非

也一直想去,終於在2月底有機會前往~~

沒錯!是2月底~~哈,寫的進度很慢...

【泰好吃】人氣甜點店~Mango Tango @曼谷

之前拜讀了許多人的文章,發現曼谷這間Mango

Tango小有名氣

算是很紅的甜點店耶

原萃日式綠茶~給你道地日本好滋味

嘿嘿...去完泰國馬上飛日本,這才夠開心嘛

而且穿上浴衣莫明的整個人變的好優雅好有氣質(遠望+幻想)

第一次嚐試黃色的浴衣~~不知道大家覺得適不適合大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