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ORangi 給人的印象就是乖乖牌型的鄰家女孩 ( 自己覺得啦

雖然說每次去FIN染的髮色我都超級愛,

但是色系上,我每次都是挑選比較安全的 " 咖啡色 "

去年因為髮尾有漂色的關係,所以我偶爾會把髮尾染淺小小變化一下,不然真的有染沒染都看不出來啊

但是今年因為Andy建議我把乾枯的髮尾給修掉,

所以少了可以搞怪的髮尾,我頭髮真的只剩乖乖牌的咖啡色了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過年本來我就要去補染頭上長出來的大布丁,但是FIN實在太搶手了!!

幾乎天天客滿啊....

所以年後趁著出國年,馬上去找Andy老師報到




我覺春天一到真的會有一種心花怒放的感覺...整個內心就特別想來點新變化 !!

所以去 FIN 染頭髮的前一天,我突然決定這次不要再染咖啡色系的髮色...

我一定要換個沒試過的髮色看看

對不要有紅色也不要有咖啡色  ( 這兩個色系我都看膩了啦 )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我發現最近好多明星和MODEL都染 帶一點藍綠的灰色 

而且我發現Andy老師的FB裡面也有一堆女孩染成灰色系頭髮的作品

( 連可愛的Lulu也是Andy幫她染灰色的喔 )

感覺有點低調 但是又好時尚 的 " 灰色 " 讓我大心動.....

所以當天一到 FIN 我立馬跟Andy老師說....我要染灰色  ( 第一次我這麼果斷啊 )

 


好啦~一不小心前言就說太多了,接著馬上來看看我的大改變吧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今天染髮有兩個很細心的助理幫我 ♥

從頭皮保養到染髮,他們都會不時地過來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整個好貼心啊

當天的人超多,我很怕我用相機一直自拍會嚇到旁邊的客人們...所以改用手機拍會比較低調 ! 哈哈哈

至於染髮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已經分享好幾遍了 XD



倒是我要和大家說一下,我在跟Andy 老師討論染灰色系的髮色時

Andy老師有跟我提到 " 我染出來的顏色沒有辦法跟Lulu她們依樣那麼淺 "

因為我現在的髮色比較深 ( 沒有漂 )

他也不建議我為了染灰色的頭髮所以把頭髮漂色

所以我染出來的髮色應該會是偏藍綠色多一點深灰色

應該會給人家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Andy老師說....就是有一點冰山美人的感覺啦

哈哈哈! 好有挑戰啊


染髮的時間大概是1.5HR左右....等待的時間我就是盯著鏡子上的電視打發時間,當個低頭族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噗噗噗......1.5 HR 過去 ♥ 準備迎接我的 新髮色 

老實說我還滿緊張的...因為我很怕我不適合 深色的頭髮

還好~吹頭髮前會先有一小段按摩時間能讓我放鬆心情  

我真的必須說 FIN 的老師們都超會按摩的......每次按完都覺得精神大好;心情好放鬆啊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接著是Andy老師幫我吹髮和修剪頭髮的時間

Andy老師剪瀏海的技術超級無敵好  

每次剪完我都超喜歡 


這次我要嘗試的瀏海也是今天最流行的喔,就是比較輕薄感的 " 空氣瀏海 "

我覺得空氣劉海超適合春夏的....因為它讓額頭前面感覺很清爽

但是這種瀏海比較需要花時間照顧,所以每天要吹捲捲才會漂亮 !!

如果妞妞和我一樣,留膩了厚重感的妹妹頭,今年真的可以嘗試一下空氣感的瀏海....

我覺得雖然是小小變化,但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降降降  完美度100分的灰藍色系髮色完成囉

是不是很之前掉漆很重的 咖啡色 差很多捏......我超喜歡 超喜歡


Andy 老師說,這個髮色很好照顧 (適合我)

長出來布丁感不會那麼嚴重,

之後退色的顏色還是很自然,是會帶有一點亞麻灰+綠色的感覺...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正面的感覺長這樣.....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側面的感覺長這樣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醜不啦嘰的布丁也不見囉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是不是很有質感的顏色呢?

我覺得真的好好看!! 還沒染過這個顏色的人快去染看看,保證大受好評

這個髮色我覺得除了可以有個性外,也能很有氣質喔....

難怪會受到造型多變的藝人青睞


雖然這個顏色不會讓肌膚很顯白,但是上妝後我覺得五官的立體度變得比較深耶!

而且我發現這個顏色很好搭衣服.....

想要甜美一點的就搭白色系的,想要冷豔一點....搭配黑色和紫色的衣服就很有個性

最近只要搭上皮衣.....個性感馬上出來  (哈哈哈)


不過....我真還是很難擺出酷酷的臉啊 XD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這次去沖繩玩的時候, 顏色有稍微退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好看 !!

陽光下,是有一點點灰綠色,但是又一點點巧克力的感覺......

哈哈我不會形容啦...大家快自己去染看看,反正很好看就對了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當天....臭皮有陪我去染頭髮,他請Doris 幫他染了很高調的紫色

這個人就是沒辦法低調啊....

在這裡也給大家看看Doris 幫他用的髮型.....

我自己視覺得很不錯看.....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是不是很不低調 

不過紫色真的很好.......推薦染膩了咖啡色系的男生們嘗試看看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春天染的新髮色分享囉

不知道大家有喜不喜歡這次的灰色系髮色呢

我自己是非常非常滿意.....終於不在是看膩的咖啡色

而且染完回家的當天就被橘子媽誇說好看有氣質,哈哈哈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好久啊

現在雖然有一咪咪退色,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退色後的髮色

淺一點反而更適合現在開始變熱的天氣


最後再放一張....剪完頭髮後瘋狂自拍的照片吧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我這次染髮的地方一樣是我最近常去的 FIN
設計師是 Andy 總監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看看喔,在這邊我先把地址附給大家 (記得一定要預約~很好多啊)

---------------------------------------------------------------------------------------------

 FIN 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哈哈哈....結帳的事後被我發現FIN這次有入圍  2014 FG的100 BEST

拍拍手.....好棒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那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囉



  謝謝Andy !! 

 

好喜歡喔這次的新髮色

 

超開心又收集到一張我們的合照啦...哈哈哈  (開心)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美髮】看膩了乖乖牌的咖啡系髮色嗎 ♥ 那就快嘗試今年超火紅的鐵灰色系髮色啊~FIN Fashion Hair

 

上一則:【保養】 乾敏癢通通不見了 ♥ Skincod​e Essentials輕漾活麗系列。還給敏弱肌女孩一張漂亮的白淨臉 下一則:【保養】SK-II青春露限定版- LOVE粉紅玫瑰 ♥ 寵愛女人心。開啟美麗肌膚的美麗力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