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今天的分享很高級喔 !!
是魚子醬耶 

不過今天的魚子醬不是拿來吃的,而是要把她很奢侈的用在臉蛋兒的保養上

偷偷說這可是我打算要拿來孝盡橘子媽的 "母親節禮物 " 喔  ( 千萬不要先洩密嘿  )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我的寶貝橘子媽真的很偉大  (我愛你)

平常為了這個家忙進忙出,犧牲好多好多;真的很辛苦

她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起來準備大家的午餐便當,晚上也是等大家都睡了自己才去睡覺

有時候明明就剩沒幾個小時可以休息了,但是她卻又有常常失眠睡不好的困擾

長期的疲累+壓力,讓愛漂亮的橘子媽肌膚狀況常常都不是很好


身為女兒的我,知道橘子媽嘴巴不說,但是她骨子裡確實是個非常愛漂亮的女生

所以面對肌膚走下坡的困擾內心一定很難過

但是如果每個月要橘子媽花大錢去做SPA美容保養,我相信她一捨不得咧...她可是省錢一姊呢

所以趁著母親節,我要來擬定一個讓辛苦的橘子媽 " 從返年輕 " 小計劃

哈哈哈....我相信這絕對會是她最 " 尬意 " 的禮物



首先禮物的第一重  ♥  西班牙 Diet Esthetic 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當初收到這罐的試用邀約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款爆炸適合我家的橘子媽

因為她是專門針對熟齡的肌膚來設計的精質乳霜


魚子醬自古以來就被稱為
" 黑鑽 "

它裡面的精華本身就含了很豐厚的抗氧成分,而且同時存在著生長因子及滿滿的維他命等等

所以在歐美,早就有一些頂級的美容保養會用到魚子精華的萃取

網路上也能找到很多皮膚科醫學研究的報告,都有針對魚子精華運用肌膚上結果的研究

但是因為美容用魚子醬真的太奢華,所以它在美容上又有 " 返老還童的黑鑽 " 之稱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乳霜吧 


這罐 Diet Esthetic 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一瓶是50ML

裡面的珍貴魚子萃取,主要是針對肌膚老化的問題來做改善


像熟齡的肌膚常常會出現臉部鬆垮垮問題還有暗沉等困擾

魚子精華中的高效賦活成分就能緊緻臉蛋、提高膚質的滋潤度及亮度

滋潤度補滿後,肌膚摸上去就不再粗糙,失去彈性肌膚和細紋等問題也能慢慢獲得改善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Diet Esthetic這個品牌來至西班牙,他的的保養品都是 
100% 西班牙製造生產

 

因為不含防腐劑 / 礦物油 / 不進行動物實驗,所以讓人用起來安心很多



雖然說這款乳霜非常適合熟齡的肌膚抗老使用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女孩,只要過了25歲,抗老就要開始進行了 XD

因為~~除了橘子媽有肌膚走下坡的煩惱

我也有阿><" 尤其最近好超勞.......我整個覺得自己又要開始老10歲了

所以收到這罐的時候....我就先給她奢侈的使用看看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它裡面添加了麝香玫瑰籽油、和索蘆薈膠及乳木果油來防止水分流失、維持肌膚的滋潤度

 

所以一打開就能聞到精油的香氣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使用後我覺得這款乳霜的質地稍微比較滋潤一些

我自己的用量少少的.... ( 因為我的T字很會出油 ,所以用量要依據個人的肌膚狀況而定 )

乳霜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藍色,摸上去比較濃稠一點

但是還滿好推開的.....

推開後我會稍微做一些輪廓往上拉提的按摩來幫助吸收

我不會全臉都抹,我主要是局部用在臉頰兩側和輪廓邊邊需要拉提的地方

然後鼻子等T字部位我會稍微避開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吸收後其實摸上去不會油油的 

而且馬上可以看的到經過潤澤後的手背,自然的亮澤感大大的提升許多

如果跟橘子媽一樣,是屬於偏乾性的肌膚,但我強力建議使用上能夠抹個兩次

第一次先抹全臉,第二次再局部的按摩做加強,這樣肌膚吸收到滋潤的感覺會更明顯喔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因為是要給橘子媽當禮物的,所以很抱歉我不能讓橘子媽當MODEL

不然他就知道我要送她這個了 XD

 

所以今天使用感想的MODEL還是交給我啦 

反正.....我也不年輕

我也非常非常需要 " HOLD 住青春啊 "





這款乳霜是早晚都能使用的,平常建議清潔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和精華液,最後再用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使用的時候,避開眼周和唇部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和頸子的地方,然後用指腹在臉上畫圈圈幫助吸收

最後還可以用手從下巴的地方慢慢的往上拉提.....讓肌膚的輪廓緊緻度更漂亮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如果你跟我一樣臉頰乾乾但是T字部位比較偏油性的話,那再使用的時候T字可以少用一些

輕輕的帶過就好!!

然後脖子記得不要忽略啦.....哈哈每次分享保養品我都要說一遍!!

脖子可是洩漏年齡的大殺手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使用的這天我是全臉都抹,因為這段時間氣候改變很大

所以有時候會有臉上乾巴巴的緊繃感

這時候這款乳霜就能派上用上

使用後,緊繃繃的感覺舒緩很多....臉上的光澤感也提亮很多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給大家再近看一下使用後的肌膚質感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噗.....雖然說我覺得她比較適合熟齡的肌膚

但是最近剛好在換季,肌膚有時候很乾燥其實用起來也滿適合我的

尤其如果上妝前妝感很不服貼的話.....底妝前先用這個乳霜薄博的打底  (記的我說薄薄的喔 )

使用後上妝的妝感就馬上服貼度很優

尤其被高級的魚子醬滋潤後,肌膚的粗造感和暗沉感都改善了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噗...我自己體驗兩週後,馬上感覺橘子媽一定會愛

所以才決定也要送她一罐,讓她能 " 返回青春少女肌 " 




啊 。..還好我自己留了一罐....不然我應該偶爾會去偷用 我覺得 XD


好啦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今天讓大家知道 "魚子醬" 除了在高級餐廳吃的到之外

現在還可以好奢侈的用在臉上喔

如果....你也在找母親節適合媽咪的禮物

那~我覺得高貴不貴的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可以列入清單喔

--------------------------------------------------------------------


以上就是我今天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有返老還童的黑鑽之稱的魚子醬美容 ♥ 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上一則:【彩妝】美體彩妝。自由飾 ♥ Mota2 & DECOLOR 簡單轉印就能擁有不一樣的美體時尚 下一則:【保養】 乾敏癢通通不見了 ♥ Skincod​e Essentials輕漾活麗系列。還給敏弱肌女孩一張漂亮的白淨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