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噗哈哈  這篇文章爽爽der 

因為辛苦了一整年! 我換了一張新的辦公椅~哇哈哈哈,實在有夠開心

是說....我挑的這張椅子真是太囂張。根本就是飛機上頭等艙的椅子嘛

噗!! 讓我幻想一下自己就是總裁大人吧! ( 扭...白日夢做一半被橘子媽打頭 )



聽完我興奮過度的瘋言瘋語

接下就來看一下,我這次入手的 " 厲害 " 總裁椅吧 


因為ORangi 一天幾乎有10個小時以上都待在這間辦公室,坐在這張椅子上

除了上班的時間外....打文寫稿也大部分都在這

所以書桌跟椅子對我來說就 " 非常的重要 "

其實之前ORangi的這張小黑椅也不賴

不過就是椅墊有一點起毛球,底下的坐墊早被坐扁沒彈性,一天要坐在扁扁的椅墊上真的不太舒適

所以.....趁著過年大掃除的時候

來個辦公椅大翻新 (^ ₃ ^)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那天在特力屋網站訂購的文件收納架的時候,我默默的就把心儀的總裁椅一起訂回家了

因為辦公椅實在非常的大,小妞我一個人是無法獨自把它扛回辦公室

所以我是用特力屋宅配的方式,直接寄到公司滴。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

商品尺寸:長69,寬64,高113.5(公分)

因為是皮質感的舒適辦公椅

所以在尺寸上有比一般的辦公椅稍微大一些些,所以建議大家下單前要先量量書桌的尺寸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當初挑中這張萊曼扶手辦公椅主要是因為我很愛她的顏色 ( 香檳色 )

因為這個顏色沒有白色那麼容易髒,而且又很時尚

完全就是適合 " 女總裁 " 啊  ( 我又在做白日夢了...ㄎㄎ )


不過說真的,這款雖然用的是PU皮,但是是透氣的喔,PU的皮革也比較好保養

另外流線扶手的造型剛剛好符合人體工學,手臂放在上面很舒適

美國標準氣壓棒,可依個人需求調整椅面高低,椅背的弧度也可以做微調的動作...整個大大的貼心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很難安裝

後來發現盒子裡附有安裝說明書,寫得非常詳細

所以簡簡單單在家就可以自行組裝完成沒問題 


這次因為我想要側拍,所以安裝的動作就交給臭皮先生啦!! 我則是在旁邊當個小幫手

噗!! 我絕對沒有坐享其成,我也是有幫忙組裝的啦 (笑 ,有圖有真相啦 )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首先要先把輪子安裝上去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接著要固定座墊下面的架子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固定的方向都有標示得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會安裝錯誤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架子都固定好之後,接著就把扶手和椅背裝上去

這個步驟建議兩個人一起用喔,因為一個人要稍微扶一下會比較方便安裝

通通安裝後之後,他還有附上銀色的小扣子,可以把螺栓的孔給遮起來,增加椅子的美觀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質感棒棒der 對吧 !!

無論是扶手的架子還次PU皮革的車縫線都好精緻

臭皮一邊組裝一邊說我太囂張~ 重點是他聽到價格後馬上大讚好值得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裝好囉 ❤

香檳色真的好適合我的辦公室喔 ^^

看到新的椅子,現在上班都心情好好...下班後打稿累了還可以休息一下 !!

有了新的辦公椅,我再也不用屁股硬梆梆的坐在已經扁掉的椅子上囉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組裝好馬上來坐看看

調高的時候,我的腳稍微有一點踩不到底 ( 是我太矮嗎? )

調低的時候腳踩上去就剛剛好!! 腰部的地方會緊貼著靠背,所以坐久了腰部比較不會累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脖子靠的地方也有靠墊支撐著...

躺上去軟綿綿的很舒服.....中午這樣靠著小咪一下還不賴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給大家看一下整體的感覺... 

淺色的香檳金,讓整個辦公間看起來沒那麼嚴肅,份圍也變得比較輕鬆

現在一天10小時都坐在這裡也不會覺得全身筋骨酸 ^^ 真是太開心了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心愛的總裁椅啊

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接下來就請新椅子多多指教啦~2015年的每一天! 都靠你多多照顧囉 ()

打完收工我要回家啦~~耶耶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啦,希望大家有喜歡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傢俱】有了心愛的總裁椅。上班寫搞不喊累 ♥ 好質感 ~ 克萊曼扶手辦公椅



 

 

上一則:【收納】歐耶 !! 新買的黑砂鑽三層活動公文架 ♥ 幫我把書桌上的文件變整齊囉 下一則:【保養】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 ♥ SK-II青春露。女孩青春不敗的密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