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

美容保養的問題裡面,草莓鼻,還有痘花的問題始終是熱門問題。

到底要用哪一類的美容保養品才可以改善呢?果酸是不錯的選擇喔!

果酸的功效具有加強角質痘痘.粉刺代謝的功效,並且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所以可以達到改善粉刺痘痘,年輕皮膚的美容功效喔!

葆療美果酸凝膠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主要功效:

不過很多人擦果酸的目的是在淡化痘疤,但是美白並不是果酸的主要功效,只是藉由加速老廢角質的脫落,可以順便可以代謝較淺層的黑色素,所以淡化痘疤的美白效果,似乎還不是非常的顯著阿!!

所以跟大家說喔….擦果酸還是不要模糊焦點,另外在醫學報告上有指出,長期使用果酸可以達到年輕皮膚的功效,真皮層的厚度至少會增加9∼40%,所以不要再說果酸會讓皮膚變薄啦,這是很沒有常識的答案ㄟ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成分訴求:

這一款真的很不賴耶,除了果酸以外,還特地添加甘草精華,所以可以舒緩鎮定皮膚外,還可以加強美白的美容功效ㄟ,用了之後,真的有白的感覺喔….

痘痘族們有救囉~~這款還有凝膠喔,比較適合油性皮膚夏天使用喔!

而且我覺得跟其它廠牌的果酸保養品比起來,質地真的清爽許多,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而且還有添加新配方,因此非常大力的推薦這款保養品喔..

不過如果是敏感皮膚請你跟這一款說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因為PH值較低會有刺激性!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

這是它的質地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

推開之後…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

吸收之後,其實蠻清爽的,不向有些牌子會有黏膩感!

粉刺痘痘 撤退 葆療美果酸凝膠特殊用法

可以用面膜的方式,來加強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喔!建議你可以一週使用一次,洗完臉後,

稍微塗厚一點,

然後停留約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掉,然後可以再擦一些保溼的保養品加強保濕,

這樣一來就可以達到加強角質代謝的效果喔!當面膜敷效果也不錯喔!

如果再找果酸的人不仿考慮這一款啦!

適用族群:

粉刺,痘痘,毛孔角化代謝不良,還有膚質暗沉者都適用喔!

 注意事項:果酸是屬於PH較低的保養品,因此不建議和PH值較低的保養品一起使用,像是A酸、左旋C之類的保養品,另外果酸具有加強角質代謝的功效,所以新生的皮膚對於紫外線的防禦能力效果較差,會比較容易曬傷,因此建議晚上使用比較好喔!

另外初期使用有調適反應,會出現紅腫刺癢的感覺,如果從未使用建議你初期可以2∼3天使用一次就可以囉!等到皮膚比較適應後在每天晚上使用,連續使用3個月以上,就可以達到改善的效果喔!

還有在使用期間會有出現調適期,就是紅腫的發炎反應,只要馬上停用加強保濕,帶肌膚恢復正常後,再繼續使用即可然後會出現增生期,皮膚會出現粉刺痘痘增生的現象,那是將深層的粉刺痘痘代謝出來後,慢慢的就會恢復正常喔!一般至少連續使用3個月以上會看到粉刺逐漸減少,毛孔那些至少要半年以上才會有效果喔!

上一則:舒摩兒 浴潔露(加護型) 下一則:許我個清爽又白皙的夏天  露得清 清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我要留言:
  • 西瓜黑
    2009-06-27 17:24:11
    想請問如果針對封閉性粉刺的話~妮噢.聖姿美.葆療美這3個哪個效果比較顯著呢??謝謝
    版主回覆 2009-06-27 00:00:00
    基本上這三個品牌大同小異,只有清爽度的差異,
    效果大致上差不多,但是閉鎖型粉刺需要長期抗戰,沒有開口,可能要擦很長一段時間!
    或許擦A酸的效果會顯著一些喔!
  • 喵嚕
    2009-06-24 01:30:42
    我剛有去看了  你推的  聖姿美
    有看到你提到  聖姿美8%  可能  效果跟一般果酸15%的效果還好? 
    那  你有還有提到脂溶性,反而效果更好?
    那是不是不如選擇  聖姿美的會比較實在  吸收效果比較好?

    對了  我想請問這類產品 
    需要定期換一下嗎?
    就是  用完一瓶  就換一下別間的?
    還是  其實都ok
    版主回覆 2009-06-25 00:00:00

    擦臉可以用8%的,如果是身體,那個就有點小瓶,所以先試試8%的也OK啦~
    還有這類的產品還不需要急著換啦,因為你如果要達到明顯的改善效果,
    通常是在8個月後效果比較顯著,不過也會一個人的情況而定,如果你覺得已經比較改善了!
    是可以減少擦的次數啦~例如兩三天擦一次就好啦!
    如果你是善變的人也是可以換品牌啦~

  • 喵嚕
    2009-06-23 20:45:59
    莎莎水水  謝謝你的回覆唷

    我昨天也是找了半天
    後來  有找到他們的網路商店
    有看到出清價  4oz的  才700元不到呢~
    只是  今年  年底就到期了 
    不過依我用東西的速度  是ok的啦

    我會找  10%的原因 
    是因為  我才剛接觸酸類保養品不久
    上一次  是買  理膚保水的  每日新更精華 
    才發現這類產品  對痘痘粉刺的改善真的好明顯

    才想說  這次  先用10%的就好了~

    不過  我可以再請問您一個問題嗎
    您覺得  葆療美  跟  妮傲的  哪間的效果比較好呢?
    版主回覆 2009-06-23 00:00:00
    葆療美的夏天用比較ok,妮傲的會有些黏膩感,所以夏天擦我覺得有點不舒服說。
    所以如果是擦臉我會選葆療美的果酸,或是我之前有介紹一款8%的果酸調理液。效果也還不錯喔!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6-22 20:50:09
    我之前因為把IE的快取通通刪光,所以我的UID會變喔。
    版主回覆 2009-06-22 00:00:00
    ^^~要我記住你是吧!!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6-22 20:48:03
    毛孔跟粉刺的話,用水楊酸不是會更好嗎??
    版主回覆 2009-06-22 00:00:00
    其實也不一定啦~每個人用起來感受都會不大一樣,所以果酸水楊酸,就看你哪種比較有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還不錯啦~
  • 喵嚕
    2009-06-22 15:13:45
    可以請問  這款  是叫  果酸調理液嗎?  因為我打上  您寫  果酸凝膠  找不到此款產品~  因為我目前  就是用  別間的  AHA10的乳液  看到有  凝膠狀的  很有興趣,因為我是油性痘痘肌  謝謝您的回答唷
    版主回覆 2009-06-22 00:00:00
    呵呵~有點筆誤這款正確名稱應該是葆療美果酸凝露,不過10%好像停產了!
    你可以找找15%的!如果是擦身體的就直接用20%改善效果不錯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