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育兒♥ 英國Cheeky Chompers咬咬兜。讓小王子一秒變身小型男的多用途領巾

 
因為最近我發現大家比較愛小王子
所以只好再度請他出來搏版面!!!
畢竟他天生是個諧星來著
目前對我最大的回報就是偶爾讓我操弄一下
對他上下其手穿這戴那的拍個照而已XDDD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英國的Cheeky Chompers咬咬兜
還有YAPPiE BOY小雅痞口水巾
其實之前在粉絲團放小王子的穿搭照時就已經偷偷搶先曝光過了
那時就有老木在問我那個帥氣的三角形是蝦密!!
答案揭曉~
就是讓小王子可以一秒變身時尚小潮男的Cheeky Chompers咬咬兜啦^^




 

 


 Cheeky Chompers咬咬兜--英倫皇家 紅條紋




   
其實小王子的衣服款式都很簡單
因為他老爸很愛給他打扮成美式休閒風
上衣幾乎都是單色系沒有花樣
褲子也都是休閒褲...
跟我夢想中的小潮男落差很大!!

好加在現在有了這條咬咬兜
我可以讓小王子一秒變身時尚小潮男阿~~~~




 
這條咬咬兜是全世界第一條咬咬兜
是專門為口腔期的寶寶設計的!!

因為這個時期的小小孩很喜歡有事沒事一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
所以在咬咬兜的下方有一塊特殊材質的三角固齒器
正好可以舒緩寶寶口腔期帶來的不適感^^
並且他還榮獲2013年BANTA AWARDS最佳推薦嬰兒用品

 

只要簡單一件上衣搭上咬咬兜馬上變活潑了起來
不管是色彩上還是造型上都大大加分不少
讓妳的小寶貝走在路上都是受矚目的小型男喔!!

 
而且這款咬咬兜的正反兩面都可以戴
等於一條抵兩條用...
釦子的地方可以是寶寶的脖子大小選擇較合或較鬆的尺寸喔~~







  

 

 


 Cheeky Chompers咬咬兜--波卡圓點(粉)




 
我這個粉色控老木終於找到小王子也可以戴的粉色配件了!!
老實說我覺得男生穿粉色系的衣服很好看
因為雅痞風的男生都是這樣打扮的啊!!

無奈小王子從小就常被誤認成是女孩兒
所以我不敢幫他穿粉色系的衣服
好在現在長大了有比較男生樣一點
(但莫名還是會被當成女生ㄝ>///<)




 
我超喜歡這款粉色系的波卡圓點
灰色底搭配粉色圓點超級好看~
是很有氣質的配色!!
妳們說~男孩子搭這樣是不是很帥氣呢^^

 
Cheeky Chompers咬咬兜有四大特點
1.讓寶貝盡情咬呀咬
因為這個時期是寶寶口慾期最強的時候
獨特材質的三角固齒器是經過安全檢驗的矽膠材質
平滑~耐用~易洗~不含塑化劑~而且表面不會脫落!!
非常適合讓寶寶放在嘴巴裡咬...










 

2.不再妳丟我撿
一般的固齒器常常咬一咬就隨手亂丟
每次都為在那裏找固齒器煩惱
而且掉在地上之後就會有細菌
又要換新的非常麻煩!!

有了Cheeky Chompers咬咬兜後
等於是有一個固定的固齒器在寶寶身上

他隨時想到就可以拿起來咬
完全不需要再擔心會被亂丟的情況了~~

 




  

3.超強吸水層
寶寶在咬東西或吃東西的過程中
常常口水到處流
有時候沒辦法馬上拿出口水巾來幫他擦
結果就是口水東沾西沾的很噁心>///<

有了咬咬兜之後不但可以隨時幫寶寶擦拭口水
他本身的材質是很柔軟很厚又超吸水的棉質
所以一擦就乾了非常好用!!

  

  

4.雙面使用物超所值
我覺得這款咬咬兜最棒的是他可以雙面使用
像紅條紋的另一面是深藍色
波卡圓點的另一面是粉紅色
單色系也可以拿來搭配較為複雜的上衣
超級時搭又好看喔^^

重點是兩面的固齒器有不同的咬合觸感
對寶寶來說都是很棒的咬合感受~~




 




  
咬咬兜對寶寶來說除了有上面講的4種功能外
還可以達到安撫的效果
做老木的都知道...
寶寶有時候情緒不穩定
上一秒大笑可能下一秒就大哭了
這時候他們就非常需要一個可以馬上安撫情緒的小東西

如果身上配戴咬咬兜的話
寶貝可以自己拿起來咬
隨時隨地做到安撫的作用...
是不是很棒呢^^

  


 YAPPiE BOY 小雅痞 領帶造型口水巾(條紋款)--藍白海洋

 
老實說我覺得小男生比起小女生的配件真的少之又少!!!
小女生隨便一個頭花~一件澎裙就把小男生打掛了>///<
小男生永遠都只有帽子~牛仔褲~襯衫
這些比較帥氣的衣服或配件可以稱得上檯面...

但是現在~~~
YAPPiE BOY聽到各位家裡老木的心聲了
推出一系列only for男生的領帶造型口水巾
讓妳輕鬆創造出小雅痞的寶貝穿著!!




  
本身的材質正面是純棉布
反面是成本高的4層柔紗布
一樣可以正反兩面配戴
超實用又好搭~~

 

  
這種領帶的造型搭配簡單的T恤上衣最適合不過了
我真的很喜歡小王子走這種醒雅痞的帥氣路線ㄚ...
為什麼阿尼老是要把他打扮成休閒風呢?
男生不就要帥帥的再帶點壞壞的才惹人喜愛嗎?
(但是我家小王子是矬矬的加上傻傻的諧星型ㄝXDDDD)

 

 
這款藍白海洋的反面是淡藍色
可以搭配複雜會有圖案的上衣
就像男生搭領帶的原則一樣
看小小孩搭上這種小領帶完全就是覺得超級可愛ㄚ~~

 

 




  


 

 YAPPiE BOY 小雅痞 領帶造型口水巾(點點款)--粉紅型男

   
我要先說~
拍這條粉紅型男的時候小王子因為表情實在太逗趣了
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被我加上旁白XDDD
只能說這小子天生諧星沒辦法
就連閉眼睛都像豬哥亮超有戲的!!
哈哈哈哈哈~~









我說過我很愛粉紅色
剛才的咬咬兜已經有粉色波卡圓點了
那領帶口水巾當然也要來一條粉紅色的囉^^
真心覺得小男生搭配粉色系完全小雅痞風展露無遺!!!




  
你砍砍~
都帥到要去把妹了...
還問妹在哪勒?
哈哈哈哈哈哈...




 
這條粉紅型男的反面是灰色點點
感覺就是比較穩重一點的顏色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口水巾喔
不但實用還可以拿來當作畫龍點睛的穿搭重點~
害我現在每次出門都是在幫小王子搭配今天要哪一條咬咬兜還是領帶口水巾好!!

 

 




  
領帶口水巾的釦子是設計在側邊
所以就算寶寶平躺下來也不會去卡到而不舒服~
連這種小細節都設想到了
真的是非常加分的小單品ㄚ~~







 

  
正經沒多久之後小王子又開始搞怪了
雖然他本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他還不會說話)
但是他老木我完全可以看穿他內心在想什麼
所以就幫他配了下面這個故事--->

小王子 V.S 熊抱哥 之媽咪爭奪戰戰戰戰戰~~~
話說小王子現在只要看我抱什麼東西他就會來搶
我最近的新歡是熊抱哥
所以他就趁著我某天不注意的時候...
對熊抱哥施壓了!!!




   
熊抱哥被拖去暗巷又遭逢小王子的過肩摔後
完全敵不過人高馬大的地頭蛇小王子
只好叫聲大佬趕緊投降~~~




  
最後小王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居然還給我演起他的招牌表情-->豬哥亮
讓我想從他頭上巴下去的!!
(如果我以後幫他剪這個髮型他應該會恨我一輩子XDDD)

 
就這樣~故事結束了!!
熊抱哥目前依然健在
以上純屬虛構~如果雷同~一定是妳自己瞎掰的!!

 
有興趣的老木可以上官網看一下他有超多款式和顏色可以選擇的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上一則:宜蘭住宿♥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讓妳住在彩虹夢裡不想醒來的美麗夢境 下一則:火鍋♥ 給妳慈禧般的養生料理極致享受。六福皇宮頤園「豪華海陸菊花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