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本帖最後由 ivip靚媽咪 於 2011-5-5 20:41 編輯


還記得雙胞胎的第一份巧連智寶寶版體驗版是在她們一歲三個月大時拿到的!
自己第一次當媽,還是一對雙胞胎的媽,對於牙牙學語階段中的她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教~
寶寶就像是海綿體,給她什麼她就吸收什麼,於是就戰戰競競的~~(果然人說第一胎照書養...請接著看下去~)
孩子們的大姑姑就上網幫我找了適合她們年齡的教材,
幫我索取了2套免費的巧連智寶寶版體驗版寄到家裡來..
收到時很訝異,竟然有像這樣分齡分版適齡教材,這下子教寶貝們就輕鬆多了!
看完體驗版就立即訂閱了1整年度的巧連智寶寶版囉!
寶寶版的設計是硬紙書本,不怕寶寶調皮就把它撕壞了..真是貼心!
每天都會有雙胞胎的巧虎時間(連我這個媽咪也迷上巧虎)
所以每個月也跟著孩子們期待新的月刊寄來呢~
平時活潑好動沒一刻閒的她們,只有在播放巧虎VCD時才會突然安靜專心不亂動!
那時候,還是VCD的階段,就可以知道我們與巧虎結緣多久了~
巧連智月刊的優點-
它是分齡分版.適齡教學,從1歲起~大班生,分別量身訂做專屬的教材!

0〜1歲的寶寶
在家長的陪伴下,親子一起,透過DVD/ VCD的導引,學習自理、唱歌、生活認知

12歲的寶寶在家長的陪伴下,親子一起,讓孩子感受書本的趣味。
同時搭配DVD/ VCD的導引,加上可以訓練感官發展的玩具,奠定日後學習的基礎。
23小小班的孩子設計關於生活自理、認知、語彙等內容。
讓孩子實際動手操作、動手玩,輔以連動學習法,啟發孩子的思考力與創造力。
34小班生著重在情緒管理、生活常規及認知思考的培養,
設計的重心皆以貼近孩子的生活,輔以情境式的學習方式,讓孩子自然而然輕鬆的學習。


每個月,孩子們都會滿心期待著巧連智月刊的到來!
還記得那時候,我都會和她們說巧虎只會送來給有乖乖的寶寶!
巧虎真的是讓當媽媽的我,可以得心應手的教養她們的好幫手!
幾乎每天都有固定的時段,我讓她們看看巧虎的VCD或是DVD,
她們會跟著一起唱唱跳跳,巧虎DVD裡頭的歌曲,都是簡單易學的!
和孩子出門,在車上也永遠都是歡唱巧虎DVD裡頭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巧連智寶寶版,會有許多小動物-老虎.企鵝....的動物唱唱跳跳歌曲讓寶寶們好喜歡跟著唱跳

活潑有趣的唱唱跳跳,讓小朋友們開心跟著唱跟著跳!

小朋友會跟著巧虎一起學習各種新的有趣唱唱跳跳~

巧虎真的是小朋友們的最愛,我們進化到"巧連智幼幼版"
不同月份的巧連智月刊都會有相關的教學主題,像1.2月份就是和新年相關主題!

四月份會有端午節教學主題.五月份會有母親節製作卡片.八月份會有父親節教學主題.九月份會有中秋節..
豐富多變化的節慶主題,加深孩子們對節慶活動的概念!

我家的雙胞胎可以說是巧虎一路相隨陪伴著長大的巧連智寶寶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有發現有訂閱巧連智月刊的她們,比起一般沒有訂閱的同年齡小朋友,來得聰明且活潑許多呢~^^
很棒的是,在家中可以連結巧連智網站,搭配網站的主題遊戲,
讓孩子們手腦靈活運用,可以時時有新的發現和體驗!

所以,在成長的一路上,我們從巧連智寶寶版進化到幼幼版再到快樂版.成長版.學習版!
轉眼間她們已經是小學生巧連智了!在使用巧連智,跟著巧虎一起學習成長讓她們很快樂充實!
現在呢~寶寶版.幼幼版.快樂版和接下來的成長版和學習版,都已經要交棒給比她們小的弟弟妹妹囉!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巧連智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上網索取免費體驗喔!看完了,孩子們喜歡再訂閱!可半年訂閱或是訂閱1整年的!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每當要準備播放巧虎DVD時,就可以看到原本坐立難安的小朋友們,
全部乖乖坐好囉!我們家三千金大姑姑的兒子也是超級巧虎迷呢~
(我家的寶寶版和幼幼版全都被她家2寶接收了~)每次他一回來,
巧虎就像是變成保姆!
只要播放巧虎DVD,大姑姑的兒子是一動也不動,
目不轉睛的盯著巧虎看!有人若是在他面前擋住視線,
身體還會跟著移動寸步不移!大姑姑說:每次輪到大人吃飯的時間,
巧虎就會幫她把兒子顧好,
巧虎真的是小朋友們的超級偶像!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巧連智的遊戲書,會有許多要小朋友動動手動動腦的有趣活動!
也會搭配DVD的生活常規放在遊戲書中讓孩子們可以練習和吸收正確的生活常規觀念!
要讓小朋友乖乖的在餐桌上規距的坐好吃飯,真的很不容易呢!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喜歡巧虎的小朋友,會學著像巧虎一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變成人見人愛的乖寶寶!
在巧連智寶寶版都是教生活常規和認知,要主動和認識的人問好..有人叫你的名字時會舉起手喊右..
從寶寶版時就開始建立起良好的常規教育,在淺移默化中跟著巧虎學習到正確的生活常規!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我家的雙胞胎姊姊也認真的看著弟弟如何使用遊戲書!
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小朋友們在分齡分版適齡教學的巧連智月刊,會快樂的跟著學習和成長!
愛看巧虎的小朋友不會變壞(掛保證!!!)

真心的推薦與分享給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喔!
特別是新手爸媽們,若不知道從何開始教導寶寶的新手爸媽..
手忙腳亂的時候,巧連智的分齡分版適齡教材,
會幫您規劃出一整套完整的教養計劃,從寶寶的日常生活常規認知開始~
按步就班跟著每個月的進度來走!您就會發現寶寶的進步真的很快喔!
讓您可以輕鬆教養出和我一樣的快樂的巧連智寶寶~我愛巧虎~ 我們都是快樂的巧連智寶寶

上一則:享受五星級的護髮呵護v.s奇蹟布的除塵威力 美之纖分享 下一則:初嚐【ISPP】素顏巧克力蛋糕 美味到一個極緻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