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報報》不捨老媽媽 許玉碧搖身變成「捕蚊大師」

《人物報報》不捨老媽媽 許玉碧搖身變成「捕蚊大師」

《人物報報》不捨老媽媽 許玉碧搖身變成「捕蚊大師」 更新日期:2010/04/22 05:5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商人從事貿易工作,引進各式各樣的商品,只是為了從中獲得豐厚的利潤,但在台灣有人竟是為了家中老母親健康、以孝心為起點,感動了使用者,而在台灣延續了銷售、成就另一番事業,這或許是「孝心感動天」的另一個寫照吧!

在大陸經商,從事傳統產業的許玉碧,為了打拚事業,多年不曾回到台灣,就是為了能夠事業有成、讓母親能夠過上好日子;這兩年許玉碧在大陸的事業小有所成,終於能夠一圓心中的願望,回台灣探望母親,將自己的成就與母親分享。

回到台灣鄉下老家,許玉碧看見母親的那一刻,淚水就無法抑止地奪眶而出,不僅是因為相隔多年與母親相見的感動,同時也是心疼母親逐漸衰老的健康,尤其是看到母親身上許多蚊蟲叮咬的傷口,更是令許玉碧自責不已。

母親常年居住在鄉下,對都市生活的不適應,讓許玉碧的母親一直不願離開鄉下老家,無論是春夏秋冬,家裡始終有蚊蟲盤旋飛舞,也使得母親的手腳甚至身上常常有因蚊蟲叮咬而產生的紅腫傷口,許玉碧心疼母親的同時,想起有朋友在大陸研發出新式的捕蚊器,不過只做大量訂單,專門交給機關單位使用,沒有零售。

為了母親的健康,沒有太多的考量,許玉碧直接向朋友下了1000台的訂單,除了放在老家使用,也會送給老家周圍的鄰居,剩下的900多台捕蚊器,許玉碧則是聽了好友的一句話,「何不把你的孝心推廣給跟你一樣感念親人辛勞的人們?」,決定把數量並不算多的捕蚊器透過網路販售,賣完就好。

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的決定,意外讓這款新式捕蚊器在網路上熱賣,一個家裡有幼兒的母親來信說,「自從用了這個捕蚊器之後,家裡少了蚊子飛舞的嗡嗡聲,小朋友也不會因為被蚊子叮咬而大哭,家裡真的安靜許多。」另一位經常熬夜工作的陳姓業務則是打電話到許玉碧的公司說,「白天出門時,把捕蚊器先開起來抓蚊子,等晚上回家要繼續工作時,蚊子都被抓光了,不再擔心被蚊子打擾。」

對許玉碧而言,該款捕蚊器只是當初為了孝心而引進的商品,但是使用者陸續而來的感動回應,讓她決定繼續引進這款新式捕蚊器,讓這份孝心不僅在自己的家中延續,也要推廣到更多人的家庭之中,她從孝心出發,也讓使用者感動來延續。

「捕蚊大師」業者許玉碧表示,部份使用者來信提到「抓不到蚊子」、「好像沒有用」,其實是因為使用方式不正確;要讓該款捕蚊器發揮功效,除了在捕蚊器開啟後,放置於離地100公分高的位置上,同時要遠離高亮度以及強對流空氣的環境,並且要持續開啟機器,隨時捕捉蚊蟲;也可將捕蚊器放置在大門、玄關或是陽台出入口,直接誘捕過往的蚊蟲,另外要避免將捕蚊器放在牆角,以免誘蚊效果因為兩面封閉而受到限制,甚至有使用者建議在燈管抹上乳液來吸引蚊子都很有效果,同時也要避免捕蚊器與人體同處一個空間,才能將捕蚊器的效果完全發揮出來。

 

靚媽咪有幫忙代購喔~夏天不怕蚊子咬~歡迎詢問

創作者介紹
《人物報報》不捨老媽媽 許玉碧搖身變成「捕蚊大師」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4/19 11:00 準時搶賣【曼黛瑪璉】繽紛花漾特區‧內衣3件999 網路獨賣款vs新降經典款 下一則:靚媽咪卸妝體驗: je 沙龍 親水潔膚晶凍 簡簡單單卸除厚重彩妝 還我乾淨舒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