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

ting媽咪要來拉票了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

~要拜託各位阿姨們幫我們小珍珠投票票~拜託!!

ting媽咪太想當星媽了(哈哈...^^!!)

 

2009-10-11

2010雪印SuperStar超級星光寶寶月曆明星徵選入圍名單公布了,投票將於10/12日中午12時開始

珍珠入選2010雪印星光寶寶月曆明星

活動期間:
98年10月12日12:00起至
98年10月31日18:00止
(為期20天)

((不過我剛剛去投,已經可以投了耶))

注意事項:

  1. 留下正確個人資料,不正確及不完整者將喪失投票資格。
  2. 投票時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與個人資料,本系統會自動回覆一封認證信件給您,請點選認證信件內的連結網址以完成投票。若您未收到系統寄出之認證信件而無法點選認證信件內的連結網址恕無法認定為有效票,即投票不成功。
  3. 未收到認證信函時,請確認輸入之E-mail無誤並可利用網站重新寄發認證信功能再寄送一次認證信,若仍未收到認證信時應是系統被誤判為垃圾郵件,請E-MAIL聯絡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4. 嚴禁任何不當的灌票行為,系統設定為每個E-MAIL限投一票,每個網路IP位址每天只允許投票一次,若發現投票不實主辦單位將主動刪除不實之票數,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這很重要喔~~~注意看投票方法喔:

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

 

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我要投票~16號小珍珠!!

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

http://www.snowmilk.com.tw/GAIA/vote10/stat.php

這20名寶寶要選最高票的5名寶寶,將於雪印2010年3萬份的SuperStar明星寶寶月曆中秀出,還可獲得精美禮物及SuperStar明星寶寶月曆20份,讓寶寶留下美麗的紀念。

所以所以,ting媽咪來拜票!!!拜託拜託!!!

我想要那月曆啦!!拜託大家幫個忙,每天每個IP可以投一票....

拜託大家的幫忙!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ting媽咪也會準備抽空幫我們拉票的媽咪一份小禮物

你投完確認告知現在票數幾票,留言告知我..有成功投票者才算喔

等活動結束完,我會抽8名寶寶送個小獎品

如果如果喔.....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

珍珠最後有在最高5名寶寶裡面,在多抽5名啦!!

我會依寶寶年齡性別來選擇小禮物,最後會讓珍珠抽出幸運搭人啦!

所以說如果20天都有投,就有20張讓珍珠抽嚕~機會更大囉!!不過不會重複喔!!大家都有機會!!

拜託大家啦!!!!ting媽咪想要那個月曆啦!!^^謝謝大家的幫忙!!!

~~幫忙"引用".幫ting媽咪拉拉票嚕!!!謝謝嚕^^~~ 

創作者介紹
ting媽咪來拜票~有獎品喔!!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Je Serai保養品 — 使用心得~~阿少推薦分享篇 下一則:第四堂拼布課-口金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