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族媽咪回應66送獎品。

 

 

幸福家族媽咪回應66送獎品。

幸福家族媽咪回應66送獎品。

活動~6/20開始回應次數~禮物送完為止~

 

哈哈~這次活動是靠毅力不是靠運氣唷~加油!!幸福家族媽咪回應66送獎品。

 

遊戲規則:

 

(一)必須引用此文章(因為禮物不多)

 

(二)必須訂閱媽咪的小格(為媽咪麻吉設計的)ps:新朋友也可以加入~打聲招呼讓媽咪認識妳唷^Q^

定閱要跟媽咪告知讓媽咪也訂閱妳的小格唷~

 

(三)因為媽咪要工作顧寶貝無法常上線~所以請自己告出回應次數~

 

(四)回應請複製 ----                         我是                回應第                     次~            !!

 

(五)給媽咪回應一天不限次數~只要是媽咪的小格文章都可以回~但是後面一定要複製才算數!!(方便紀錄)

 

(六)引用人數不夠媽咪會取消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ㄋ~3Q)

 

(七)回應滿66就有獎品(六六大順比較好聽啦^Q^~)(先回滿66媽咪會取前七名)

 

(八)複製回應不能用隱藏~否則不算數唷!!(地址隱藏除外~)

 

(九)有興趣的格友可以挑戰666送大獎唷~^Q^~

 

ps:禮物過兩天上傳~可以先引用報名(因為寶貝生病還沒完全好~所以~.~!!)

幸福家族媽咪回應66送獎品。

創作者介紹
幸福家族媽咪回應66送獎品。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開踩篇~~請引用題目))維尼之夜~快樂踩踩樂 ((送妳變裝維尼喔)) TO . 1 下一則:早上起來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