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蔬果579是靚媽咪最新的寫手活動哦~請大家要熱烈的支持啦~每日一推~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也記得把好康分享給您的麻吉們哦~傳送E-mail與麻吉分享,又有好康A

點點蔬果579的活動是新發表的,還沒引用的麻吉們快來引用哦~

點點活動結束後,會抽出有回應推推數字在回應裡的麻吉來體驗纖Q糖體驗組喔~

所以每日推推,每日回報推推數字,中獎機率愈大哦~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點點蔬果579文章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family/article?mid=17403&prev=-1&next=17375

即日起,在此篇文章回應您的推推數字。留下您的簡單資料~

並回應時,貼上"我是第""推~

就可以參加纖Q體驗組的抽獎喔<將抽出2名>~獎品將在活動後抽出~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謝謝大家啦~之前有推過的麻吉,也來這裡回應一下哦~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ivr

創作者介紹
有推就能參加抽獎~蔬果579集氣大作戰,需要推薦和回應。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預告篇))維尼之夜~快樂踩踩樂 ((送妳變裝維尼喔)) TO . 1 下一則: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2。Part1轉個彎,才能找到上坡的路! 2>何必為小事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