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樂中獎人回報收件資料區&手機備份推推中獎名單公佈囉!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的慶祝母親節踩踩樂也快要接近尾聲了呢~

因為66666就快到囉~大家還是要努力的踩喲~

有踩中幸運數字的媽咪小姐們,快來隱藏回應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囉~

這樣在66666大獎活動結束後,我才能統一將獎品寄出啦~

另外丫~靚媽咪發現自己婚紗照的謝卡還有庫存耶~要順便索取留念記得告訴我喲~

活動結束後,希望大家還是要常常想到靚媽咪喲~

讓格子總是有你們的腳印。留言。

最近,我有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

就是試吃Slim 纖Q糖的寫手活動~每天都會更新~

請大家也要密切鎖定~靚媽咪的瘦身日記啦~

還有一個是蘿亞戴蒙的母親節活動~也要請大家上網站幫我留言喲~

大家也可以去網站看看晃晃哦~挺好玩有趣的網站~

BloggerAds的寫手活動~我又報名了一堆呢~

看來這個月我又會忙著敲鍵盤寫文章囉~大家一定要支持哦~

己得獎的寫手案件:MSN Soapbox肥皂盒與您分享影片無限精彩

         MSN-livepage 地圖與您尋找生活無限樂趣

         SOFINA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 體驗活動

         VONO杯湯,請部落客 喝的秋冬暖呼呼(限量募集120位)!

      禮金加碼...最後三天!只要說出你的"夢想家",馬上拿百元獎金(有144個名額唷)~~

        多重獎金、獎品 「中華電信快遞郵RSS情報」讓你荷包很景氣

     馬上分享你的抗寒妙招!~有100名可獲得百元紅包獎金,另有機會再獲5000元提貨券!

         富聯網 “我的理財人生觀” 推文專案!

        募集聖誕祝福卡:你的一張幸福卡片 幫助一個貧童上學!

        要跨年了,1000元獎金等你...只要分享「租屋經驗談」喔!

        點燃生命之火 第24屆全民愛心募款運動 愛心推文專案!

        看電影方便又省時!一起相約 emome 636 影城通~還有獎金等著你唷

        邀請您”我的麥當勞故事”分享

        2009年好運氣來報到: 超卡哇依kitty好運靈籤索取中

        MOTO拼觸控,與眾不同!讓你一觸到位,效率加倍

        BloggerAds會員回家過年 送1000個紅包現金 會員獨享活動!!

        BloggerAds與迪士尼電影要送您看電影《貓熊團圓路》!

 Windows Live 整合你的社交生活 / 體驗MSN全新首頁 活動只到4/17(五) 拿icash、百元 要快唷!!

        陽光路線,說走就走!邀你一起出遊去~只要參加就送現金!

        邀請各位大大一同分享防曬新絕活

以上就是靚媽咪有參加的寫手活動得獎的案件囉~一貼才知道原來自己參加這麼多樣丫。。

有興趣一起來寫寫樂嗎?還沒加入的。。快來吧~

踩中慶祝母親節活動的麻吉們~

1。翔芸媽咪-小帥哥小美女~收到資料囉!

共15片面膜,加66666杏輝all in one 一瓶。

2。射手媽咪的天空-射手媽咪的天空~共14片面膜。收到資料囉!

3。小可愛-共6片面膜。收到資料囉!

4。〝monkey麻麻〞﹋-共6片面膜。收到資料囉!

手機備份推推的抽獎,再多加2片面膜囉!

5。曉真-共4片面膜。收到資料囉!

6。香香-共3片面膜。<找到之前活動的收件資料囉!>

7。儒媽-共3片面膜。<找到之前活動的收件資料囉!>

8。小芝羽-共2片面膜。尚未確認收件資料喲~

恭喜以上得獎的麻吉啦~還沒回報收件資料的快來喲~

明天靚媽咪會全數寄出的。

手機備份推推的3名得獎者是(各得2片面膜啦~)

編號7-小蜜蜂<小俏妞抽出>

編號13-Monkey麻麻<由老二抽出>

編號16-幸福愛妮子<由老大抽出>

快來報您的收件資料囉

創作者介紹
踩踩樂中獎人回報收件資料區&手機備份推推中獎名單公佈囉!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引用~江江媽咪家的踩踩樂開跑囉~ 下一則:引用~燕媽家~歡喜過五月踩踩樂準備要開跑囉!引用時間至2009年5月9日晚上6點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