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 2008-10-16 16:25:00 雙胞胎姐姐:我遇過最丟臉的事~ 相信各位看倌看完這則影片就知道..我 我的媽咪注意到囉..那就是生日快樂歌還沒唱完,我就想吹蠟燭啦... 真想找個地洞攢進去啦....我可不是貪吃喔..只是真的以為生日快樂歌結束了想吹蠟燭啦! 創作者介紹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