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姐:我遇過最丟臉的事~

相信各位看倌看完這則影片就知道..我

我的媽咪注意到囉..那就是生日快樂歌還沒唱完,我就想吹蠟燭啦...雙胞胎姐姐:我遇過最丟臉的事~

真想找個地洞攢進去啦....我可不是貪吃喔..只是真的以為生日快樂歌結束了想吹蠟燭啦!

 

創作者介紹
雙胞胎姐姐:我遇過最丟臉的事~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小俏妞打流感疫苗啦! 下一則:關於孩子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