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的28歲生日





生日聚餐

昨天先生工作回來~就對著我說~老婆,生日快樂

他跟我說,已經和婆婆說好,要帶我去吃生日大餐,然後再去約會!

我想了想~因為白天時,有聽公公對雙胞胎說晚上要全家一起出去吃火鍋!

要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只有我們夫妻倆去吃大餐~留他們在家裡照顧三千金..

我實在是做不下去.過意不去!就 和 先生說~不然,我們全家一起去好囉!

原本計劃好要去的火鍋店,昨天公休~真是沒口福丫~

後來我們就改去吃牛排囉~因為是平日的關係..牛排店也是小貓幾隻~

沒什麼客人~一進去..我家調皮的雙胞胎二姐就拉著妞妞開始玩了起來~

孩子的爸就開始罵人囉結果不識相的二姐還對著她老爸扮鬼臉..

一下子,孩子的爸就變臉囉..生氣的說..回家再請妳吃一頓..

還催著大家快吃快回家..丟臉死了…..

孩子的爸丫..小朋友都嘛是這樣..幹嘛老是愛生氣…..靚媽咪的28歲生日

 

 

吃壞肚子的兇手~生日蛋糕

一路上孩子們吵著要吃生日蛋糕..還對著我說..

媽咪,今天不是妳生日嗎?為什麼沒有買蛋糕~

孩子的阿嬤說..等吃完牛排再去買給妳們吃..她們開心的期待著..

 

一下子雙胞胎姐姐們說喜歡巧克力口味,一下子俏妞說要草莓口味的..

來到了麵包蛋糕店,我們買了個黑森林的蛋糕..妞妞開心的一路保護著!

我就知道..一回到家..裡頭的蛋糕肯定是東倒西歪的.果真~

 靚媽咪的28歲生日

孩子們,公公婆婆和老公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要求三千金一人給我一個香吻~然後祝我生日快樂~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A~~~這個蛋糕怎麼不是鬆軟可口的樣子丫..好像冰好幾天了..硬梆梆的!

雙胞胎姐姐們各吃了一小片..妞妞只吃了兩片擺在上頭的水蜜桃~

我們大人則是肚子飽都沒吃到..我撿了妞妞的吃了兩口~

吃完蛋糕後,收拾一下就帶著孩子們上樓準備睡覺了~

 靚媽咪的28歲生日靚媽咪的28歲生日

一下子,雙胞胎的妹妹一直咳嗽..最後把肚子裡的蛋糕全嘔出來了!

才剛放下被單到洗衣機裡洗接著又換姐姐開始想嘔吐

可怕丫我就在想..這蛋糕肯定有問題,連我的肚子也怪怪的

 

今天一早,就和婆婆說~一定要打電話去蛋糕店跟老闆問看看~

後來,老闆說因為做蛋糕的師傅用剩餘的奶油塗在蛋糕上,可能奶油有壞~

哇勒實在是太差勁了吧~

 

在挑選蛋糕之前~婆婆還特別問老闆蛋糕做多久了..老闆沒回答

幸好,老闆有良善的回應..她說我們若是有再過去,她要退還我們蛋糕的錢~

這樣子才對嘛~生意才會長久永續經營~

 

剛開始,婆婆說要打電話給蛋糕店老闆時,公公說..以後不要去那家買蛋糕不就好了!我就和公公說..若是不反應,她們因此少了我們這個客戶;若是我們和她們反應吃到壞蛋糕的狀況,她們有改進道歉!這樣我們以後也會再和她買!不是嗎?

 

還沒結婚前,我也做過小生意~賣過小吃的東西~若是有遇到客人說放壞了或不好吃~我們都是採取感謝回應感激批評指教的態度對客人的丫..這才是做生意會成功的模範~若是客人不反應,我們不就平白損失了一位客人了!

 

真是難忘的生日..被孩子破壞沒浪漫氣氛,只有氣沖沖的老公

沒有鬆軟可口的蛋糕,反而害孩子們全都吐了~

 

孩子的爸丫.等下個月你生日時,都讓你安排吧..別生氣了~

 

創作者介紹
靚媽咪的28歲生日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用幽默雕塑智慧 下一則:女人要有三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