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永遠不嫌少

讚美永遠不嫌少讚美永遠不嫌少
讚美永遠不嫌少


           今天中午吃完婆婆的"國宴"大餐之後,

千金們的大姑姑和二姑姑們也準備啟程回自己溫暖的家!

我們家三千金吵著要上樓玩充氣泳池和吹泡泡..

媽咪我則是在部落格裡忙碌著..把這兩天的相片上傳,然後寫文章~

才不一會兒~妞妞就說要起來看巧虎了!看著巧虎邊"肚沽"後來,就不支睡著了!

 而兩個姐姐是玩到互相潑的滿身滿臉滿頭都溼答答的..

媽咪我只好"下池"幫她倆洗澡洗頭,也弄得我好像洗了個澡般~

竟然還說要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卡通,可能是玩完水,肚子也餓了!

兩姐妹就下樓去拿吐司麵包還有葡萄果醬..一人啃了兩片..

到下午四點~五點半的午覺~才終於安靜一會兒了!

            我們家今天的晚餐是一鍋"帝王蟹海鮮湯"~是三千金的爸爸抓回來的喔

..雙胞胎光吃蟹管..就吃的津津有味的~而我們家妞妞則是灌了四大碗的帝王蟹湯~

後來,她還玩到忘了說要尿尿,居然給我狗撒尿在我的褲子上..真是被妞妞臭暈了!

           晚餐沒什麼吃的姐姐們,只一起吃了顆釋迦~她們最愛的水果~

後來,上了樓..雙胞胎姐姐說想吃泡麵,還自己下樓去拿了一碗炸醬麵..

三姐妹妳一口我一口的爭相吃著..看著她們吃的那麼快..應該是肚子餓了!

不然丫..平常都要我喊破喉嚨才會好不容易的把飯吃完...

         吃完泡麵,帶著她們都去刷牙.我們可是很愛乾淨的小女生喔..

知道睡前一定要把牙齒刷乾淨才能睡覺!

         可能是下午晚睡午覺的關係,晚上的她們丫..又個個嘰嘰喳喳的話講個不停~

先是雙胞胎的老二..說要講故事給我們大家聽...開頭是~從前從前有個漂亮的媽咪~讚美永遠不嫌少

這孩子真會拍馬屁呢..還沒講完就聽見妞妞說: 媽咪~我要喝ㄋㄟㄋㄟ..就趕緊去泡了一罐給她喝~

後來,我抱著雙胞胎大姐說:candy~ 謝謝妳們給我當女兒..她回答說:謝謝媽咪生我們..

然後就聽見她可愛又調皮的笑聲...害媽咪我差點掉下感動的眼淚..小小年紀..就會說這樣的話!

       我發現,給孩子的讚美和好聽話,是永遠不嫌少的~

孩子喜歡讚美勝過責罵...也需要讚美勝過處罰~

小小的她們..需要父母給予的信心和愛..才能真正健康健全的成長!

      不吝嗇給她們稱讚..給她們信心..給她們勇氣...她們就會愈來愈棒..

真的..我好愛我的寶貝們...讚美永遠不嫌少 

 

創作者介紹
讚美永遠不嫌少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寶貝們第一次上精選 下一則:要開心的上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