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開學囉~

暑假結束..開學囉~暑假結束..開學囉~

暑假結束..開學囉~
暑假結束..開學囉~
暑假結束..開學囉~暑假結束..開學囉~暑假結束..開學囉~


暑假結束..開學囉~
暑假結束..開學囉~暑假結束..開學囉~

姐姐從上星期五就開始放暑假~星期六參加大班的畢業典禮..

一連就休了一個星期的假~今天早上,雙胞胎的妹妹又哭哭了!

又開始了有上課症候群~從叫她起床開始,她就直嚷著還沒睡飽!

媽咪我就只好用"溫柔"攻勢..說..妹妹妳好棒丫..要快點喝完牛奶,換好漂亮的衣服上課!

她一付不太情願又加上想哭的臉,對著我說還想睡覺...

媽咪我可是想盡各種方式,轉移她不想下樓不想上課的意志..

還耍寶給她看..幫她們洗的便當袋!還表演模擬便當袋在洗衣機裡被洗的扭曲模樣!

逗的她是又想哭又想笑的!好不容易哄下樓,她還是嚷著想上樓回房間睡覺..

心裡想著"千萬不能兇她"~想盡辦法抱她哄她..她們的導師今天來接她們..

好加在,看到老師之後,情緒有點緩和,安然的上了娃娃車!我家這個二姐喔..實在是..難搞!

 

昨天,我們全家都去新竹找孩子們的二姑姑,二姑姑租了一間房子,我們沒去過姑姑那兒,剛好孩子的爸也沒去工作,就趨車前往了!一路上!三千金們是超興奮的期待著快到姑姑家!我們家小妞妞也是,從頭表演到尾!

一下子唱小金魚~一下子唱小星星~一下子又跳小猴子和三輪車~搞的車上是鬧哄哄的!

到了姑姑租的房子,感覺空間很大採光也不錯!離大賣場"大潤發"和"愛買"都超近的..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上了車又前往賣場血拚...適逄中元大拜拜將近..我們居然也採購了幾千塊的零食和餅乾!

說經濟不景氣,也是一堆人往賣場搬東西..一車一車的買..消費能力也是嚇人!

我家妞妞在逛到一半坐在推車上就已經搖搖欲墜了!把她抱下來,趴在我肩膀上足足睡了半個鐘頭!

新竹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又便宜!一家新開幕的牛排館,二百多塊的牛排加沙拉吧吃到飽!實在是豐富又便宜!

有小火鍋有迴轉壽司,有焗烤有甜點有冰淇淋,各式的熱炒,湯品,沙拉,飲料,麵包..琳瑯滿目丫..

只是我家雙胞胎也要收費一百元,是有點不划算!因為她們實在是太"小吃"了!

很開心的在新竹待了半天!從宜蘭到新竹,只要一個半鐘頭的車程~實在是好方便!

感謝雪山的通車..

還有感謝二姑姑的招待,我們這一行人,又是讓妳招待又請客的...

也希望妳能常回來宜蘭喔!

姐姐們又開學囉!又剩妞妞和媽咪我...

 

創作者介紹
暑假結束..開學囉~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范范的新歌~一顆心的距離 下一則:今年2008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