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孩子玩的親子遊戲

可以和孩子玩的親子遊戲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愛的寶貝,看到孩子的笑容,就會覺得很幸福..

各位親愛的媽咪爹地們..我們來玩個接龍的遊戲吧!

請大家分享..和孩子間的遊戲吧!大家來聊聊妳們家的寶貝最喜歡和妳們玩的小遊戲..開始吧~

首先,靚媽咪我呢..先提供我和雙胞胎姐姐們的遊戲囉!

其實我們常玩的遊戲很多..

紙上的呢..她們在滿三歲時,我就開始教她們玩圈圈叉叉的遊戲..

就是誰先連成一線誰就贏,先告訴她們遊戲規則,然後教她們玩!

她們相當喜歡這個遊戲呢~有時連爺爺和她玩都輸她們呢!

另外還有賓果的紙上遊戲,不過,這個難度比較高,剛開始她們還不會寫數字時,

我會幫她們寫好,不過,現在她們都會自己寫數字了!還知道要擺不同的位子不用按照順序來排..

這些簡單的小遊戲,媽咪爹地們也有和孩子們玩了嗎?

 

可以活動的小遊戲..姐姐們最喜歡就是玩老鷹捉小雞”,”繞個圓圈轉轉轉,猜一猜是誰站在你後面”,”123木頭人”"倫敦鐵橋垮下來"

~這些遊戲,想必妳們家的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

最近,小朋友們從巧虎裡學到了拍一拍,拍一拍,要拍幾下呢?”就是一個小朋友先說一個單字,根據單字的字數,來決定拍幾下手..剛開始都是很簡單的單字,像飛機,就拍兩下..接著,我就增加困難度,若是兩個字就要拍頭兩下,若是三個字就拍肩膀三下,若是四個字就拍手四下..以此往下類推!可以訓練她們的大腦傳達指令..

妳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可以和孩子玩的親子遊戲可以和孩子玩的親子遊戲可以和孩子玩的親子遊戲

我家的小朋友很喜歡聽我說故事..因為媽咪我很會”,她們也會聽得笑的很開心!我家有專利的小兔子醫生的故事,是她們最愛聽的系列..是媽咪我自編自演的!因為小孩子都會學習和模仿..所以利用故事中的人物,來教她們一些生活上的規範,反應和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小兔子醫生~

從前從前在森林裡,有一位聰明的小兔子醫生喔!妳們知道他為什麼很聰明嗎?

因為她乖乖吃飯,乖乖睡覺,認真的讀書,才可以當上森林裡最聰明的醫生喔!

他每天都會到森林裡去走走,看看有沒有小動物生病了!

今天,他來到了森林裡察看,遇見了小猴子..

小兔子醫生說:”小猴子妳好丫!今天還好嗎?”

小猴子說:”醫生你好!我今天肚子痛痛的!”

醫生說:”為什麼肚子痛丫?”

小猴子說: “因為我吃了很多的香蕉..”

醫生說:”我看看....小猴子,妳的手沒洗乾淨啦!手裡很多細菌,髒髒的!這樣吃東西會生病的

小猴子說:”原來是這樣丫..難怪我肚子會痛了!謝謝小兔子醫生

於是小猴子聽了小兔子醫生的話,吃東西前會把手洗乾淨!

 

很簡單的故事吧!我通常都是一天一則..不過,她們會點名要看哪個動物,

然後利用不同的聲音,有粗粗的,細細的,高低音來講故事!可是把她們逗得呵呵大笑!

昨天,換她們講小兔子醫生的故事給我聽喔..想不到這兩個姐妹,把媽咪的招術都學起來了!

妳們家有什麼專利故事或是互動遊戲?

我們一起分享吧!

 

創作者介紹
可以和孩子玩的親子遊戲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真的戒掉奶嘴囉! 下一則:星期六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