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的雙胞胎

          一如往常的,我和三個千金習慣性的關了燈睡覺,整個房間暗暗的..我睡在雙胞胎的中間,而妞妞則是睡在自己的嬰兒床!

          此時,雙胞胎姐姐們開始哼哼唱唱著..她們唸著"媽媽的手像月光,溫暖撫摸我臉龐,甜甜入夢鄉"

重複著哼唱著還問我好不好聽..兩個人此起彼落的唸著..接著妹妹榕榕就說..我們來猜拳..贏的人可以唱兩首!就這樣兩個姐妹就"暗黑隔空"玩起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第一回合

妹妹: 我出布~

姐姐: 我出石頭~

妹妹: 我贏了!我先唱..*她唱了一首娃娃屋..娃娃家好豐富,有鍋有碗有床舖,我抱娃娃來照顧

                                        接著又唱了媽媽的手..

第二回合

妹妹: 我出石頭

姐姐: 嗯~~(姐姐停了一會兒)我出布

妹妹: 哦~~妳偷變哦..(哇賽.暗暗的也被妳發現喔) 重來一次..

姐姐心虛的說: 嘻..對丫..我本來出剪刀..(真是天真誠實的小孩)

就這樣她們玩了好幾回合..直到我和她們說..妳們說要聽CD睡的..

怎麼妳們的聲音比CD還要大聲丫..才安靜的聽音樂,然後靜靜的睡著了!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創作者介紹
逗趣的雙胞胎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下一則:妞妞之戒奶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