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媽咪伴讀

今天,真的是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把睡眼惺忪的雙胞胎姐姐們叫起床..告訴她們..要上學囉!

妹妹超級不願意去上學的,把牛奶端在手上,一動也不想動..

我說:快喝完牛奶,不然娃娃車來了!我們坐不到要走路去讀書哦..很遠哦!

她回答:我才不要去上學呢...(開始哭了起來...),說什麼也不願意去就是了!

哭了半天,我和她說:我們今天只是去學校看其他的小朋友丫..中午就回來了!

上了娃娃車,開始狂哭...我也一直不停的安慰她..帶了十幾根棒棒糖,分送給同車的小朋友,

我和小朋友們說:要和我們兩個當好朋友哦!以後大家開心的上學去...

慢慢綬和了妹妹的情緒..到了學校,她還是想哭...我帶著她一起進了教室..

也許是還在她身旁吧!會有比較大方的同學圍過來,介紹自己叫什麼名字..妹妹終於笑了!

上了堂外語課,和導師的唱遊課,吃了點午餐..我們和小朋友們和老師道別..明天見囉!

今天的姐姐們,算是表現的很棒了!我們學到了吟詩和畫螃蟹哦!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哦!加油!

 

創作者介紹
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媽咪伴讀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讓孩子們學著獨立吧! 下一則:幼稚園的第二天..媽咪伴讀..整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