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看不同人種特色

從泰國看不同人種特色

在泰國的六天行程裡..會遇見來自世界各國的不同觀光客!

有日本人,韓國人,印度人,美國人,大陸人..黃的,白的,黑的都有!

印象最深的是大陸的同胞們...他們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搶第一名!

已經排好的隊伍,他們就是可以..衝衝衝.插插插...真是凡人無法擋.氣勢驚人,盛氣凌人丫!

同團的定鴻,看不慣了!只說了一句"小姐,妳怎麼可以插隊",那人竟然手指著他說."你給我閉嘴"!

哇勒..真是太猛了!聽說,氣不過的定鴻也給她來場國罵,為之痛快丫!

我們有遊湄南河的船上自助式餐點,也是見他們..搶搶搶...衝衝衝..他們的"貢桌"上擺了"祭五臟廟的貢品"

每個人面前都是一座小山丘..哇...好像很久沒吃了..都被他們嚇得..以靜制動!等他們掃過一輪,我們再進攻!

所以丫..台灣子民們..反攻大陸是沒希望的啦!光搶食都輸他們了!他們吃的多拉的也多!一人一泡尿,我們就淹死了!哈哈....最丟臉的事,他們談論著..."台灣人的教育不會多成功啦!他們的教育部長連三隻小豬都說成是成語了..哪會多優秀"哇勒...真是丟臉丟到泰國去!

形形色色人都有..是最新鮮的事!泰國女人都又黑又乾...我總覺得泰國男人看著我流口水..哈哈..真是受不了!基本上呢!我算保養有佳吧!生了三個小孩..還依究苗條動人...羨慕吧!誰叫我是"靚媽咪"呢.從泰國看不同人種特色

 

創作者介紹
從泰國看不同人種特色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宜蘭運動公園遊記2008/3/7 下一則:咳咳咳...,痛苦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