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湯春天有個約會^^

與川湯春天有個約會^^
與川湯春天有個約會^^
今天天氣依舊的好,太陽高高掛!有微微的風吹著..

本來呢!是要跟外婆的內輪社夫人們一起去和風泡湯的,怎麼突然機器維修,打不出熱水的!

後來,我們和小朋友的小姑姑們一起跑去"川湯春天"泡SPA溫泉囉!雖然自費,不過,真的好好玩!

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設施,也有各式各樣的湯池供泡湯.有桂花浴,芬多精,玫瑰,肉桂,牛奶,

香草,琉璜浴...實在太讚了!雖然蒸氣浴實在不太習慣,和烤箱小朋友也不敢進去,但整體而言,

因為是新建的大眾SPA池,所以,感覺很棒,加上我們選在人不多的星期五下午,可以盡情的泡到高興!

最不配合的就是我家妞妞了啦!怕大池子,只敢伸腳下去泡,後來,又不配合..吃了顆茶葉蛋下肚,我叫

緊急呼叫她外公來接走,繼續享受的泡湯樂...玩了兩個多小時吧!裡頭的沐浴設備也都挺讚的!

強力推荐...礁溪川湯春天...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也感謝媽咪的社長夫人贊助草莓多多冰砂和芒果冰砂..小朋友吃的開心極了!

真奇怪!玩了一整天,她們竟然還有精神在看卡通..真佩服小朋友的體力了!呵呵....

她們丫..正在期待我去泰國時,叫她們的小姐阿嬤(外婆)再帶她們去玩呢!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全身通體舒暢..哈哈..~~~~~~~~~~~~~

謝謝參與者: 一早就來載我們的外公.兩個可愛的小姑姑,怡玟和婉怡...還有外婆和一群姨嬤們..

 

創作者介紹
與川湯春天有個約會^^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出太陽了!歡迎太陽公公來...^^ 下一則:肯德基的溜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