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祝妳們生日快樂^^:D

今天,農曆元月初七..是三個寶貝女兒的生日大家都一定覺得怎麼會那麼巧同一天生日.. 因為第一胎雙胞胎剖腹產,第二胎胎位不正也剖腹產, 所以姐妹們的農曆生日同一天..是特地挑的呢^^ 同一天生日有節省蛋糕嗎?也沒有丫..有妹妹之後, 她們總共過兩次生日呢!國曆也過,農曆也過.. 不過,今年只幫她們過國曆的生日..農曆的今天..實在太冷了! 所以當外公外婆問,還要幫寶貝們一起過農曆生日嗎?太冷了! 還是在家裡抱棉被才不會冷到了!因為外公外婆還要從礁溪買蛋糕開車來到龜山里..太大費周張了!

 

今年過年,我幫小朋友買了三組辦家家酒組..她們現在開心的每天都說要當老闆煮菜做蛋糕給我們吃.還可以點菜呢!只不過, 材料實在太豐富了!常常弄得客廳好像是颱風過境一般.食物滿天飛! 不過,看她們玩得開心快樂,那就好啦!小孩子就是這樣嘛..

 

兩個姐姐已經滿四歲了,今年暑假也要去讀幼稚園囉! 雖然在家裡我都有教她們一些東西,像三字經丫,唐詩丫.繪畫丫她們也在家學ABC丫,唱歌跳舞都很厲害了!但是,發現她們丫, 只要有不認識的地方,就變成什麼都不會了!之前帶她們去學跳芭蕾結果,一進教室就大哭,也不敢和小朋友們一起跳,加上寒流一波波來, 要去上課又冷得不得了!想想..還是等上了幼稚園再學才藝吧!等她們能不怕生,才去學吧!

 

可愛的寧寧也滿兩歲了!是個古靈精怪的小調皮蛋加上鴨霸王. 專搶姐姐們的東西..常常姐姐氣的直跺腳.想打寧寧又捨不得動她! 大家都說小的都會比較鴨霸..果然..這個鴨霸王..真是..管不動她! 媽媽的育兒經打也打不完..說上個一千零一夜吧..又太長.. 改天續聊吧...^^

創作者介紹
女兒們...祝妳們生日快樂^^:D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下一則:大年初九泡湯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