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曉得大家對於MBT這個品牌會不會很陌生

我在去年到香港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這個品牌

不誇張,我去逛街,只要是潮流店或是路上有型的男生女生

幾乎人腳一雙,這也讓我注意到MBT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過最常看到還是陳奕迅的時尚老婆徐濠縈穿著MBT拍各式各樣的穿搭照

不只徐濠縈,就連王菲、楊千樺還有很多好萊塢明星都超愛MBT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圖片擷取自網路)

她們穿的都是kisumu 第二代,我覺得白色真的超好看超好搭的阿

黑色也很漂亮,我個人也超級喜歡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今年kisumu的第三代也出來囉,而且在上個月底台灣已經進了黃跟桃紅兩款限量色

收到公關的邀請之後,我超級無敵興奮

馬上跑到美麗華的專櫃試穿

很可惜,我內心最最想要的白色還沒有進到櫃上

不過公關也推薦我,詢問度跟討論度超高的桃紅色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一試穿之後,整個就是大大喜歡阿

桃紅色讓我的腳超級顯白,而且腳背也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其實MBT會在香港跟好萊塢大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他們品牌主打希望藉由自然的不穩定感

讓穿著的人隨時隨地達到運動的效果

改善身體姿勢與平衡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我個人覺得藍色跟黃色也好好看喔

寶藍色穿起來應該也很顯白,然後搭配衣服應該潮流性也很強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對於我這種原本很缺乏運動,長時間久坐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雙很棒的機能鞋阿

每天通勤走路的時候,可以一邊補足長期缺乏的運動

還有像我其實走路姿勢也不正確,常常駝背,走路很像大哥在走路XDDDD

穿著MBT KISUMU這段時間

我真的發現自己走路姿勢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現代人的文明病真的很多

大多都是因為久坐久站,長時間待在電腦前

然後工作繁忙,沒有時間運動

壓力大導致肌肉長時間處於緊繃狀態

哈哈哈哈,講越多越覺得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人家都說,挑對一雙好鞋可以帶你走向美好的未來

我想MBT KISUMU就是這樣子吧!!!!

怎麼說,健康永遠都是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圖片擷取自網路)

到時候冬天我也想要這樣子搭配很多好看的襪子 (扭)

我的香港朋友之前跟我說他們逛街都超愛穿KISUMU,因為穿很久也不會累不會覺得痠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這張請忽略我的怪表情好咩!!!!! XDDDDD

我現在只要有活動需要穿著高跟鞋久站或拍照

一脫下來之後,我就會立馬換上我的KISUMU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超級舒服,整個人像獲得重生一樣

就覺得身體的壓力有種解放的感覺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逛街吃飯也都穿著它

身邊的姊妹喊腳痠的時候,我還是可以飛快的向前奔跑

自由自在的不受拘束

然後不管搭配褲裝裙裝,都很合適阿!!!

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搭配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跟好友開趴,我也穿著它蹦蹦跳跳

而且跟當天主題的螢光派對,也不會突兀

因為桃紅色就是青春洋溢繽紛的色彩阿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現在出門除非是有參加活動需要穿高跟鞋之外

其他時間我都是一直穿著KISUMU,因為真的很舒服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穿看看

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被它給深深迷住

腳好像被吸在上面一樣XDDDD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有時候,如果坐太久了

我就會站起來,稍微動一下我的腳跟搖擺一下

因為KISUMU的鞋底有點像是船型

所以前後擺動一下,公關說這樣可以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真的超級喜歡我的KISUMU,我也要穿著它拍更多穿搭照

向歐美跟香港的潮流人士看齊 >/////<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我腳上的桃紅色是限量色喔,如果喜歡要趕快到櫃上去試穿看看

另外,之前因為我對MBT很有興趣

所以都有上網在做功課,發現網路上有很多相似的鞋款

真的長的超像,也都拿徐濠縈跟許多大明星的照片作販售

不過很多真的都是仿冒的,所以外觀也許很相似,不過機能性就感覺會大打折扣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建議大家還是到專櫃詢問會比較好喔!!

或是也可以上MBT的粉絲頁,也會有更多相關資訊喔!!

www.facebook.com/MBTTW


佩姬愛玩美
[穿搭] MBT♥♥香港潮流圈超瘋的健康時尚新美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上一則:[婚禮見習生] 當個美麗新娘♥♥好氣色最重要 下一則:[美妝] 新手也能快速學會♥韓系好氣色宋慧喬仿妝
我要留言:
  • maryone1111
    2013.05.20 05:15:02
    B1
    推~ 哈哈! 看的我也好想買一雙回來穿啊! 人家也大大的缺乏運動啦! 陽光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