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呼啦啦,我又變成捲髮妞了!!

好久沒有捲髮造型了,忽然有些不太習慣
話說我在台北生活應該也有六、七年了
但卻從沒有在台北弄過頭髮!!
每次要換髮型一定都回台中
這次也是因為購物台的麻豆說他朋友要找髮型模特兒
推薦我去弄,才鼓起勇氣在台北弄頭髮

要預約之前,還深思熟慮很久
還到美髮板上爬文,最後就決定新年要給自己一個新髮型XD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興高采烈帶著GF2要去記錄,結果居然拍一張照片就沒電了 = =
害我只能用哀鳳拍照!!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一進到尚洋,馬上就有人幫我穿好衣服放包包放外套!!
好像貴婦喔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沒畫什麼妝就要戴眼鏡遮遮掩掩,顆顆
我覺得這件紫色的罩衫好適合當我的衣服喔,好像很票釀XD
真想帶回家!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是我很俗氣還是怎樣,原來現在弄頭髮都有一大堆餅乾零食還有飲料暢飲這樣!!
而且包包也會幫你放在置物櫃還給你一把鑰匙好酷炫!
可能我在台中習慣去的都是小家預約制的,所以沒有這種感覺吧!!
我好俗氣喔XD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來看一下變髮前的髮型,不要以為看起來是這樣子
他只是偶爾很乖,不知道為何這張照片拍起來那摸好看!!
平常是瘋婆子,然後髮尾很毛燥 = =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髮尾已經不聽話,除了分岔毛躁就是自然捲很明顯,亂彎亂翹
頭頂的髮色差異也挺大的,不過我還挺喜歡之前染的茶色!
但威威建議我可以染深色一點!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KEVIN客人超多,有夠忙碌!!
一開始KEVIN就先跟我溝通想要的髮型
我跟他說,我沒有特別想法,我只有幾個重點就是頭頂不要塌、頭髮看起來質感要好XD
然後不想要染太淺的顏色
KEVIN就跟我溝通他想要幫我弄的感覺,很快就達成共識
我覺得溝通過程很順利,還滿開心的
之前不敢換造型師就都是因為溝通不順利,造型師耳朵都很硬!!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被發現我在偷看威威的FB)
一開始KEVIN先幫我剪頭髮,他跟我說我有自然捲
所以層次不能打太高,不然頭髮很容易看起來毛躁
這次是用熱塑燙,用大捲從頭頂開始捲!!
但只有髮尾會有捲度,頭頂的頭髮會是比較蓬鬆感的FU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KEVIN還有他助理EMILY人都很好,一直問我想不想上廁所或是餓不餓
後來還買了一個好吃的潤餅請我吃,可能是我把餅乾都吃光光被看出來我很餓XD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一邊燙頭髮一邊看哈利波特,人生好享受!
這次頭髮燙+染+護大概花了四個小時,不會太長時間
以前去弄頭髮的經驗就是屁股都坐到要開花
但現在有電視看又可以無線上網!!美賣每賣[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猜我在幹嘛?
因為頭髮都弄好了,要躺著讓EMILY幫我把頭髮烘乾XD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我喜歡這次頭髮的顏色,是抹茶可可色,我覺得我的膚色好像看起來有更白一點!
KEVIN還請了他的攝影師朋友幫我拍照
我當下很驚慌,因為我的妝很淡,我還說我可以補個蜜粉嗎XD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燈光下看起來髮色比較明顯,但一般的時候髮色看起來很自然
我也很喜歡我的劉海,這樣綁馬尾看起來很可愛
(下次拍照跟大家分享,我的隨身機要拿去修了)
頭頂的澎度也很剛好不會很塌>/////<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自己在家整理的時候我就是洗完頭抹上造型品,然後用吹風機稍微吹半乾!!
其實是要用烘罩哄會更好看,但因為我的烘罩現在不在身邊 = =
所以等我拿到烘罩之後在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整理過後的髮型

說一下這次給KEVIN弄的心得好了
我覺得KEVIN都會很專業的在髮型跟髮質上給意見
這次的頭髮整理起來我覺得看起來髮質真的比較好
不會有毛燥蕭婆的感覺XD
然後弄完頭髮隔兩天KEVIN還會主動打電話關心
說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回去找他
我覺得對我來說
弄頭髮重點是藥水跟設計師的態度
因為美感這種東西喔,很見仁見智
所以我現在去弄頭髮我都不會要求說我想要弄得跟誰誰誰一樣
因為我就不是長那個樣子,弄出來當然不一樣
所以不如說出自己不會想弄怎樣,大方向然後讓設計師依照臉型去發揮
出來效果通常讓我很驚奇!
像這次,我就還挺滿意的
大家覺得呢??捲髮造型適合我嗎??

大家如果對這髮型有興趣,可以去看KEVIN的網誌!
我前兩天看到覺得很害羞>/////<
他寫的很詳細喔!!

http://www.wretch.cc/blog/longjump1016/24120334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髮型] 迎接一百年,換個髮型好心情 :)-尚洋士林店 Kevin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然後幫我推推推推
上一則:[穿搭日記] 韓系小人妻路線 下一則:[美妝] 微整形化妝術-不花錢就有挺鼻子
我要留言:
  • jdes6229
    2011.01.13 14:38:09
    B1

     悄悄話...

  • jdes6229
    2011.01.11 14:54:15
    B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12 10:50:06

     悄悄話...

  • applemiki112
    2011.01.10 03:29:34
    B3
    新髮色&新髮型好美喔~~ 捲髮變成熟囉 ^^
    版主回覆 2011.01.12 10:48:53
    喜歡嗎??顆顆
  • woosmile226
    2011.01.07 10:59:54
    B4
    GF2 推薦買嘛!? 是不是很容易沒電壓??? 你買多少錢壓~~~~
    版主回覆 2011.01.08 03:28:54
    GF2我聽大家說還是感覺GF1比較好用! 但目前我還在習慣中 覺得還不錯 上手應該就會很棒 沒電是還好 只是現在專用的電池沒有出! 你可以上億華看 我是在那邊買的 因為他價錢好像會一直變 但我當時白色加定焦鏡是 23900吧
  • o0808520
    2011.01.06 14:27:46
    B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08 03:30:02

     悄悄話...

  • longjump1016
    2011.01.06 12:38:20
    B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08 03:29:19

     悄悄話...

  • agnes7682
    2011.01.06 09:19:46
    B7
    啾啾!!好票釀!!在正常燈下一定更美美!!
    版主回覆 2011.01.08 03:30:28
    你快點跟我約會就可以看到很多燈光下的唷(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