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少買一些化妝品可以救更多狗狗

也許少買一些化妝品可以救更多狗狗 


72隻米格魯被救出恐怖實驗室 多數從未見過陽光


可憐的狗狗~~75隻小狗從未見天日~從小就被當做實驗白老鼠~~長期被關籠子~

小獵犬經常被一些工業實驗室拿來測試新的產品,其中包括化妝品

被放出來時還有些怕怕(應該曾出來過吧)~~還
好全數救出來ㄌ

我自己養狗狗看到時感到好難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個讓人心碎的時刻。一群雄性的米格魯(小獵犬)被關在西班牙一處實驗室裡不見天日。

日前重獲自由, 走出戶外,許多小獵犬甚至是生平第一次看到外面的陽光。


這家西班牙的工業實驗室因為歇業,讓這72隻小獵犬終於被「動物救援媒體教育組織 」

((ARME)救出。 其中大部分從未曾離開過牠們的籠子。


ARME「小獵犬釋放行動」的發言人史密斯(Gary Smith)說:「我們被告知,每隻狗被單獨關在一個籠子裡 ,

每個房間裡放了10個籠子。他們從未曾跟別的狗狗有過互動,迄今大半輩子都是被單獨關起來的。」


這次救援行動是在今年6月發動的,狗狗重獲自由後,影片馬上被PO上YouTube。自上星期被救後,其中40隻已抵

達美國洛杉磯,等待愛狗人士收養。其餘的狗,全部都是大約4歲至7歲大,都是在實驗室出生的,牠們已被歐洲的善

心人士收養。


小獵犬經常被一些工業實驗室拿來測試新的產品,其中包括化妝品;原因是小獵犬普遍生性格溫順、信任人類。

史密斯先生:「小獵犬是讓人難以置信的貼心,溫順的好伴侶。但正也因為如此, 讓牠們成為實驗室裡的試驗品。
 

原文網址更多圖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67576/Tear-jerking-moment-lab-beagles-sunlight-time-released-cages.html



原文網址: 72隻米格魯被救出恐怖實驗室 多數從未見過陽光!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寵物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30/9811.htm#ixzz1fyM1BAQM



上一則:十大最毒化妝品公布 雅芳、強生、露華濃均上榜 下一則:知道這些事實之後 ,你還要花錢買皮草嗎 ?
我要留言:
  • sorg
    2011-12-09 19:59:59
    完全同意您的想法!!
    只要我們拒絕使用動物實驗產品,
    就可以拯救許多生命!!!
    版主回覆 2011-12-11 00:00:00
    以後看到動物實驗的妝品就會想到可憐ㄉ生命不敢買ㄉ我有養動物真ㄉ心痛
  • emily13isme
    2011-12-09 15:28:27
    所以不要買有動物實驗的品牌啊
    版主回覆 2011-12-11 00:00:00
    以後看到動物實驗的妝品就會想到可憐ㄉ生命不敢買ㄉ
  • yokyo
    2011-12-09 05:57:08
    拒絕動物實驗品牌!!
    版主回覆 2011-12-11 00:00:00
    以後看到動物實驗的妝品就會想到可憐ㄉ生命不敢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