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換季!衣櫥裡的衣服要換季!

ya∼∼我熱愛得夏天來了!!雖然熱的要命,但是,夏天不就代表活力嗎?
冬天大家都躲在被窩裡,夏天可要好好出來狂奔一下啦!!

當然,衣櫥裡的衣服,也要給他換新一下啦!!所以,最近我一直在物色耶∼

換季換季!衣櫥裡的衣服要換季! 

這種蕾絲上衣,其實以前根本不是我的菜,因為總覺得它比較適合那種lady女孩。
不過,自從我留了長髮之後,對於衣著上也開始有了想改變的想法(這跟髮型有關嗎?)。
這款上衣讓我想拜的原因是.........我看麻豆下半身搭牛仔褲,感覺好好看呀!!!換季換季!衣櫥裡的衣服要換季!

 

換季換季!衣櫥裡的衣服要換季!

換季換季!衣櫥裡的衣服要換季! 這2款我個人覺得上班很適合,也很舒服!渡假穿當然也輕鬆囉!
真糟糕∼∼看中好幾款,想敗家啦!!!

敗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aystalk-maysblog/archive?l=f&id=238

美麗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aystalk-maysblog/archive?l=f&id=236



上一則:荷柏園頂級保養玫瑰精華油∼給我不一樣的放鬆感! 下一則:「COSMENCE 活力SOS兩用去角質面膜」讓我跟暗沉肌膚說掰掰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