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進台灣囉

NARS 進台灣囉

[新聞] 進入NARS的彩妝世界,追求美麗,不設限!

資料來源:NARS

進入NARS的彩妝世界
追求美麗,不設限!



NARS的夢想與哲學
"在追求自然真實的美感,女人唯一的不變就是改變!
~ 這是刺激靈感和引導創造優質產品的過程。每一個女人,在不同的發現過程中展現個人風格和獨特之美。"~ François Nars(NARS品牌創辦人)



萬眾矚目的NARS終於在台上市了!
來自美國紐約的專業彩妝品牌NARS ,隸屬於資生堂集團旗下的品牌,是2008年台灣期待指數最高的專業彩妝品牌、最受彩妝大師好評的美妝聖品、更是國際明星和名模展現風采的秘密武器,想要完整感受NARS彩妝品和保養品的魅力再也不需要出國購買了!深受國際明星愛用,集法、美、日三國精隨混血而成的專業彩妝品牌NARS,亞洲市場繼日本、香港和泰國之後,台灣是各界眾所期待下終於在2008年4月上市!

超級明星商品
NARS是由法國彩妝大師François Nars所創立,在1994 年成功研發一系列唇膏並在Barney's New York首次公開上市,並為彩妝下了新的定義-「彩妝不是面具,而是突顯女性的真實美和個人風采」,其彩妝天賦和時尚風格深受名人明星的喜愛,包括 Madonna, Sharon Stone, Lauren Hutton, Michelle Pfeiffer, and Victoria Bekham...等。產品特色以風格大膽、色彩強烈,和顯色度絕佳的多元色彩風靡美妝界,包括深獲各界推崇的腮紅、眼影、眼線液和唇蜜等。值得一提的是超級經典商品「炫色腮紅」,其中的「高潮」色號因上妝後顏色呈現出性愛後自然般的嫣紅暈感,而深受大眾喜愛並造成全球熱賣。

NARS的品牌使命和特色
法國彩妝大師François Nars的彩妝哲學是反傳統的,他鼓勵女性勇於嘗試,在享受化妝樂趣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展現自然美和個人風格。François堅信,美麗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他說:「只要自己看起來愉快且舒服,這就是好的。」 NARS的魅力就在於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真實特質:迷人、自信、時尚與前衛。不論妳需要的是時尚的配件、還是一種帶有罪惡感的樂趣、或者全套彩妝系統,NARS都能滿足妳無窮無限的想像需求和各式各樣的場合情境。追求美麗不設限、沒有規則界線,就是NARS追求美麗的精神,讓每個人皆富有千萬種風情和和面貌。Francois Nars令人無法拒絕的誘惑,完全體現在NARS 的精神與未來生活風格中。

NARS的產品命名誠如品牌「樂趣與不設限」的精神,NARS彩妝產品的創新命名方式,從閃亮的色彩到創新的包裝,完完全全體現了François Nars獨特的創造和想像力。François在產品的命名上,維持一貫地獨特的個人化特性。他對事物的狂熱和興趣是十分廣泛的:從美國經典電影片名和外國電影、旅遊、藝術、烹飪、文化... 生活帶給François無限的靈感。如他的第二個家鄉「South Pacific」、他學習彩妝的城市「Paris」、NARS品牌發源地的「New York」、以及春妝靈感的發想自電影「Shanghai Lily」...等等。NARS彩妝系列中的許多產品也體現了他多樣的個人消遣與興趣,但是只憑字面意義是無法完全表達產品本身特性的。讓我們一同享受學習 François對於人、事、物的鑑賞和經驗,而這些將繼續形塑他的未來人生。

NARS的彩妝系列-驚豔色彩
NARS 彩妝系列提供完整的流行及經典色彩,眾多創新的產品不僅豐富妳彩妝的收藏,還可以塑造出個人的獨特風格。每一項產品完全體現了François 所追求的豐盈、高飽和的色調,使女性可以享受色彩自由搭配的樂趣。搶眼的色澤創造真實的色彩,而天鵝絲絨般平滑的質地,使上妝毫不費力,享鬆享受變臉的色彩樂趣。François所研發出多用途的「all in one 亮彩膏」與獨創性的多功能口紅,均為化妝品業界帶來突破性大的變革,他不僅是出色的彩妝大師、成功的攝影師,他永遠站在時尚的最前端,他使彩妝品不再只是單一功能,讓喜歡變化和創意的風尚型女隨時發揮創意,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

NARS的保養系列-甦活護膚
François始終相信:擁有好的膚質是邁向美麗的第一步。同時他也認為,肌膚應該和身體吸收的成分是相同的,例如水、維他命、養份和抗氧化劑等。

保養品的主要功能是提供肌膚因為壓力、年齡和環境的轉變而使肌膚失去正常運作的功能或失去的物質,我們補充肌膚失去的元素,幫助肌膚恢復到正常健康的狀態。 因此,NARSskin全產品具有植物萃取物豐富的滋潤功效與特性,並運用資生堂實驗室的獨創技術,創造一系列女性專屬的純植物精華保養產品。本系列產品強調清潔、保濕、賦活、舒緩和保護功能,使肌膚呈現自然光澤的健康風采。NARSskin所提倡的護膚方法,不僅提昇並保護女性肌膚的觸感,也成為未來美麗面容的基礎。

NARS的保養系列-包裝設計
NARS彩妝和皮膚保養系列的包裝完全展現NARS產品的風格:經典、現代、高貴及優雅。設計天才Fabien Baron為NARS彩妝所設計的雅緻黑色和溫柔觸感的外觀,完美融合美感與功能,引起一股極簡風設計的時尚潮流。Fabien設計與製作的包裝完全展現François一貫的風格:簡潔、雅緻且乾淨。NARSskin 包裝設計,不僅外型出眾,觸感細緻,完全實踐François關於彩妝的所有理念。

NARS明星商品介紹
http://www.iswii.net/post/show/5191
上一則:JILL STUART  進台灣囉 下一則:3/9號外出妝容 & 搭高捷去夢時代看電影去
我要留言:
  • beauty=自信
    2008-03-10 02:14:51
    也推一下

    我也覺得nars的保養品很好用^^~
    當然也很喜歡其中的明星商品~高潮~腮紅超美的
    現在可以在台灣試用和購買不必再跑國外感覺就是件很棒的事情~
    期待期待


    【nars  team  blog  】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過去看看喔先認識他們的nars  team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e/article.aspx?name=nars&no=7874



  • fatty
    2008-03-09 17:31:35
    Nars保養品很好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