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這隻脣膏是前幾天去夢時代買的
是bobbi brown2月份的新上市的脣膏

我購入的色號是01亮粉芭蕾
商品介紹

『沒有一支唇膏,能帶給雙唇如此的潤澤舒適的感受!』 ~ Bobbi Brown

每個女人都在尋找一支這樣的唇膏:要色彩飽和,能創造性感的雙唇;要持久不脫妝,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要滋潤保濕讓雙唇有如鮮嫩欲滴花瓣;最好還能提供保護的功效,讓雙唇豐潤柔軟。
但是一般的唇膏難以兼具這些特性,讓愛美的我們總是在化妝包裡放了各式的護唇膏、口紅。
這一季,BOBBI BROWN 正式推出一款革命性的唇膏新品-『潤采唇膏』,超越一般唇膏能帶給妳的感受,顛覆妳對唇膏的觀感!

全新商品『潤采唇膏』,創新結合了持久、顯色、滋潤、亮澤、無厚重感的多樣特點,提供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內含乳油木果油與卡布亞可油,可形成一層防護網,維持唇部保濕,隨時使雙唇健康,避免乾裂。潤澤勝肽成分能保濕並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減少唇紋,維持雙唇膚質年輕平滑的觸感。維他命E則可以提供抗氧化的功效,讓雙唇更顯豐潤柔軟。

潤采唇膏』一共推出14種新色,繽紛的色彩同時也提供不同質地的唇妝。帶有亮粉質感的粉亮芭蕾、爍金蜜桃、朝露玫瑰及古銅粉晶創造閃爍雙唇。性感鮮紅的熱情紫玫瑰,帶有成熟氣息的紫藍莓及個性時尚的濃郁巧克力則展現動人的誘惑。蜜糖裸棕及烘培榛果褐呈現自然內斂的好氣質。無論是什麼顏色,BOBBI BROWN『潤采唇膏』都能帶給妳唇膏前所未有的絲滑感受,每一次的與雙唇的接觸,都是一次完美的邂逅。
此外,『潤采唇膏』也帶來了BOBBI BROWN 全新的唇膏包裝設計。全黑極簡造型的方形管身,如同紐約的摩天大樓般,時尚俐落,就是讓妳無法移開目光;也暗示著BOBBI BROWN 一貫的精神,簡單做最漂亮的自己!

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個人覺得這款脣膏的特色是加入亮粉也不會讓嘴唇有負擔
其實我很不喜歡有亮粉的唇妝
我覺得那會讓嘴唇很容易乾且抿嘴時會有顆粒感很不舒服
這款脣膏卻完全改善了亮粉脣膏的缺點
質地雖非非常水潤但是保濕跟持久度都不錯
個人超愛這色脣膏擦起來的粉嫩小閃亮的感覺

試色照
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櫃姐是穆月華
服務態度很好也不會強迫推銷
大家可以去找她唷
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上一則:BOBBI BROWN 潤彩脣膏-亮粉芭蕾 下一則:夢時代爆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