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新肌密化妝水

SHISEIDO新肌密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已經試用了一些日子
終於有懶惰的我今天終於有動力把心得文PO出來
基本上我對這瓶化妝水的表現非常之滿意
略稠得質感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感到黏膩
反而很保濕且吸收力也很好
香味更是深得我心
總之這瓶化妝水是我應該用完這瓶試用瓶後
會有衝動去買正品來用

商品介紹:


成份: 1.CE成熟保濕成份,能促進CE成熟,啟動角質層防禦機能。
2.使用完全保濕技術(Total Moisture Technology),達到促進CE成熟及產生NMF天然保濕成份的最適當保水環境,藉由高分子保濕劑及低分子保濕劑間取得最適當的平衡,而使角質層成為具有完全保濕效果的技術
3.添加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精華,強化保濕及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強化膠原蛋白網絡,抑制彈力蛋白分解使肌膚保持彈性、滋潤。
4.水感花香調。敏感性肌膚可用。
SHISEIDO新肌密化妝水
特色: 綻放水潤光澤,能實際感受豐盈張力的化妝水。
仿如被吸收般溶入肌膚,觸感水潤。培育角質層,引導出豐潤光澤肌膚。經常使用,即可擁有豐盈張力。
Ⅰ:清爽型 Ⅱ:濕潤型

資生堂新肌密系列 與妳一生相守的美麗祕密

        能與肌膚相守一生的美麗秘密是什麼?20079月,資生堂隆重鉅獻ELIXIR SUPERIEUR『新肌密系列』,為聰明追求美麗的時代輕熟女,獻上快速擁有美肌秘密的解答!『新肌密系列』顛覆既定認知,提出全新「培育角質層」護膚理念,添加獨家CE成熟保濕成份,及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精華,提升肌膚的防禦機能及保濕機能,快速培育角質新生並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創造出美麗肌膚的關鍵。因為是針對肌膚表面的角質層直接產生作用,所以只要短短2週,就能明顯增加肌膚的豐盈張力、柔軟彈力,培育出不受年齡增長、或是外在環境影響的健康彈潤美肌,這就是資生堂『新肌密系列』能與肌膚一生相守的美麗秘密!

資生堂資深公關經理陳欣文表示:「資生堂認為角質層是活著的,所以更應悉心保養角質層!不再只是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或是補充肌膚滋潤成分。資生堂新肌密系列率先提出培育角質層理論,在每日基礎保養品化妝水及乳液中,添加CE成熟保濕成分,刺激蛋白質核酸酵素活性化,促進CE成熟,啟動防禦機能;同時,更補充NMF天然保濕因子,達到保濕機能,雙管齊下天天都為肌膚製作出健康的角質層!未來極有可能推出新肌密的粉底系列,讓粉底也能守護您的角質層」。

 全系列17項產品,由清潔、保養、防護到修護,提供培育角質層的完整保養。每日的基礎保養在去除污垢、清潔肌膚後,透過化�水、乳液培育角質層。早上,利用日間防護乳呵護肌膚不受環境影響。夜間,利用乳霜賦予肌膚原有的健康。除了基礎保養外,新肌密系列也能讓妳依照肌膚狀態選擇特殊保養品項,包括賦予張力的精華液、透過集中保濕賦予張力及透明感的面膜、能促進血液循環賦予張力及透明感的按摩霜,還有能緊緻粗大毛孔的調理露。 

       

 

上一則:HAPPY NEW YEAR!!!!!!!!!!!!!!!!!!!!!!!!!!! 下一則:HAPPY NEW YEAR!!!!!!!!!!!!!!!!!!!!!!!!!!!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