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 ♥ 美麗秘密日記 ♥  【美妝分享】【流行時尚穿搭】部落格

♥試用♥ 又是一款新歡•1028 黑魔法 暹邏貓眼線液『韓國限定版』

阿哈~ 新歡來耶!!!!! 小凱老師又研發出新產品囉!!! 其實每次1028出的產品~ 幾乎很少讓晶晶失望的耶~ ((好啦~除了上次那底妝部分顏色不對之外....(笑)))))) 這次新推出的眼線系列~ 整個有超出我想像說~ 本來還在想~ 這輩子我想只能靠著KISS ME眼線液了吧~ 但沒想到~ 真的不分軒輊說((厲害到說成語拉)))) 這次1028的包裝有別以往的簡約風~ 加了黑白線條~ 反而多

♥試用♥快給小凱老師的1028彩妝按個"讚"吧!!!!

唷吼吼~ 忙碌的晶晶來囉!!!! 真的很抱歉~ 最近的文章和回覆留言的部分都稍稍慢了一些呀!!! 因為晶晶真的比較忙呀~ 不過~ 晶晶相信寶貝們會體諒的對吧!!!((扭)))) 今天要來跟寶貝們分享~ 小凱老師彩妝品牌"1028"的彩妝品唷!!! 這次要來分享的有~ "1028 魔幻極光眼彩盒" 和 "1028 晶漾唇露" 這次的產品~ 尤其是眼彩盒是晶晶很推薦的耶!!! 快來一起看看吧!!! 這

♥ 試用♥  又一款好用眼妝產品•Wee`p 星光版眼線膠組&睫毛膏

話說~ 晶晶好像好久沒發裝容文咧!!!(揍))) 哎唷!!! 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嘛!!!! 還是寶貝們想看什麼妝容呢?! 嘻嘻!!! 今天~ 要來試用的產品~ 就是古小偉老師所研發的新眼部產品唷!!! "Weep`s 星光版眼線膠組" "Weep`s 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 這兩樣商品!!! 哇哈哈~ 晶經超期待試用這款眼線膠組的耶!!! 因為自從找到了我的愛~ "就是不暈眼膠筆和kiss me 眼

♥ 指彩♥  原來指甲油已經多到可以當擺飾拉!!

(((哈~這個景象有沒有驚人!!!!還有很多沒擺出來呢!!!)) 嘻嘻~ 好多寶貝催的指彩文今天要來分享拉!!! 開心嗎開心嗎?! 上次晶晶整理指甲油~ 發現已經多到不知道該放哪了~ 後來有個想法~ 拿來當擺飾放好了!!! 所以~ 多半的指甲油都變成晶晶房間擺飾的一部份拉!! 哈哈 其實晶晶的指甲油 要馬就是裸色系~ 要不然就是深色系囉!!! 沒有那種很粉嫩或很繽紛的顏色拉!! 因為晶晶皮膚不是算

♥穿搭♥ 不同鞋款穿出不同感覺•兩款靴型試穿篇

(嘻嘻~今天晶晶又要來燒大家拉!!!準備好了嗎!?) 這個月穿搭文變少拉~ 因為太冷了嘛!! 晶晶都一直躲在家裡~ 然後網路上的都要追加很久~ 晶晶不想等呀!! 所以一直沒有穿搭文出現!! 嘻嘻~ 終於今天有篇穿搭文嚕!!! 要來跟寶貝們分享兩款不同感覺的靴型呀!!! 最近有沒有發現到很多冬季的商品~ 開始出現了很多優惠折扣了!! 所以晶晶覺得很適合趁現在把一些基本款的單品買起來~ 不僅現在很冷可

♥晶晶推薦♥ 我的秘密小心機•隨時隨地提臀瘦腿通通來

這篇文還沒發之前~ 我已經燒了好多人拉!!!! 哈哈哈 因為到了冬天~ 每個女孩都在尋找耐穿質感又不錯的褲襪~ 晶晶今天要介紹的這幾款褲襪~ 不僅耐穿而且還有瘦腿的功能耶!!!! 所以我最近穿出門時~ 每個人都問我在哪買的呀!!! 今天就要來公布答案嚕!! 雖然晶晶腿不是說很壯很粗~ 但每個女孩總是希望越細越好嘛!!! 那這樣的多功能褲襪~ 不僅美觀還有瘦腿的功能~ 當然要穿呀!!! 雖然晶晶沒有

♥穿搭♥ 冬天外套少不了•我的四款外套分享

天氣越來越冷啦~ 晶晶不得不把厚外套通通翻出來~ 雖然晶晶愛冬天~ 但是也好怕冷!! 所以~ 就來跟寶貝們分享幾款外套吧!! 寒流又要來襲~ 氣象說會下雨又很冷!!! 天呀~ 寶貝們快準備好厚外套~ 跟他拼了阿!!! ♥♥♥♥♥♥♥♥♥♥♥♥♥♥♥♥♥♥♥♥♥♥♥♥♥♥♥♥♥♥♥♥♥♥♥♥♥♥♥♥♥♥♥♥♥♥♥♥♥♥♥♥♥♥♥♥♥♥♥♥♥♥♥♥♥♥♥♥♥♥♥♥♥ 連帽立領鋪棉長版大衣外套 http

♥晶晶推薦♥  愛美女孩看過來•雙手也要水嫩嫩

天氣越來越冷~ 身體、臉都保養了!! 怎麼可以忘了雙手呢?! 冬天雙手最容易粗粗乾乾的了~ 所以女孩的化妝包裡~ 護手霜也是不可缺少的呀!!! 三款護手霜為一組耶!! 【薰衣草】清新美白護手霜 【白麝香】深層滋養護手霜 【玫瑰】 電光晶亮護手霜 讓寶貝們一次擁有三個香味和功效的護手霜! 很貼心吧!!! 首先推這款~ 每個人都很愛的"玫瑰 Bling Bling"呀!! 是這三款中最特別的耶!! 推

♥穿搭♥ 女人慾望無窮•衣櫃裡永遠少一件

嘿嘿~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晶晶瘋狂的想買外套壓!! 今天就要來跟寶貝們分享最近晶晶物色到的幾款外套單品~ 好燒喔!! 都不知道該選擇哪款了!! 哈 首先是這款毛毛連帽外套呀! 晶晶看了好久了耶~ 綁帶的設計很適合隨興的我阿~ 又有晶晶愛的帽子~ 穿起來可以可愛個性~ 還可以有名媛的風格耶! 毛茸茸的部分也很有質感! 這件穿起來一定很溫暖! 這款跟剛剛那款有點類似~ 也是綁帶的設計! 但這款版型

♥敗家♥ 網拍好好逛!火太燒~終於敗下去啦!!詢問度超高的bonjour美靴

哈哈~ 好多寶貝詢問這雙呀!!! 很好看對吧!!! 這次晶晶是在都沒嘗試過的"BONJOUR"購買的唷~ 價錢方面也是個讓晶晶愉悅的數字呀!! 忍不住要發一篇開箱文給大家分享阿!!! 不論從包裝袋~鞋盒~防塵袋到鞋子的各個品質!!!! 整個讓晶晶豎起大大大拇指呀!!! 質感超好的阿!!! (等等寶貝們看照片就會了解了!!!!!) 晶晶的回購率是100%呀!!! 不多說~ 快來直接看照片吧!!! (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