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穿搭】給我晴天其餘免談☀Sperry Top-Sider海軍圖騰草編鞋☀

嘿嘿~上周末一PO在粉絲頁就好多人問的鞋鞋穿搭文來囉!!可愛的海軍圖騰草編鞋就是Sperry...

【國際網購】美國設計師品牌簡單入手♥SHOPBOP首次購物指南

第一次國際網購就輕鬆上手啦~~三天收到商品好開心啊!!先來張快樂合影^_^

不只有幫自己選購,我連TILA的新項圈也買啦~~是超閃亮的螢光桃紅喲!剛好可以跟零錢包顏色搭配耶!!完整的開箱等等再來看,要先讓你們知道SHOPBOP的購物有多方便!!...

【分享】FG醫美活動官網~愛美訊息點指掌握

今天真的是冷到不行....早上TILA先起床,跑下床繞了一圈後又回到被窩裡跟我撒嬌結果她腳腳變的超冰的!!踏過我的手時...真的是像冰塊一樣啊!!馬上我就清醒了!!哈哈...

【活動花絮】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PARTY ♥ 玩樂CASINO皇家俱樂部

女生愛美的方式有很多種...由內而外發自內心的美是我覺得最重要的!而在整個大環境的趨勢下,外表美麗也變成大家所追求的目標~美麗除了靠自己的勤奮保養,也是有偷吃步的方法~就是醫學美容啦!!近年醫美診所一...

【穿搭】曲線塑形新革命.合身不緊身~LEVI’S REVEL

想說要拍出牛仔褲的曲線...所以扭的很賣力~實際上這個動作的全景挺好笑的XD而且翹屁股後~就忘記縮小腹,凸出一點小肉肉啦~...

【活動花絮】FG 2013美妝大賞-看到王陽明本人囉~!!! ♥ Claire╭°

FG

2013美妝大賞的記錄~~來到整體的活動花絮篇囉^^

這一次美妝大賞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名人囉!尤其是王陽明!!!帥哥一枚~~當然是放首圗無誤啦!本人真的好高~比例粉好唷!!話說我有試著看他最新的戲劇演出→飛躍龍門客棧但我第一集還沒看完就放棄.......

【3C活動】Sony xperia Z Ultra 大肆享受.更要一手掌握!

去年的時候參加過一場SONY手機的發表會被SONY許多設計所吸引,雖然還沒有加入SONY品牌手機使用者行列但是已經深深著迷啦....光防水這點就好吸引我XXD...

【穿搭日誌】myDress~橘棕色的簡約風格!!

《穿搭日誌

-

20130803

【點心】輕鬆補充全榖營養‧克寧臻品榖奶--紅棗黑珍榖

克寧~一聽到這兩個字,Claire腦海中浮現出的就是廣告畫面連想到「長得像大樹一樣」,克寧廣告真的是非常的成功耶~但現在的小朋友們不知道對這廣告熟不熟悉XDC平常就還蠻喜歡沖泡類的飲品,因為方便又快速...